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3 18:10:2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中的淒涼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好好~~我不說可以吧!」安撫著雲姬

「嗯嗯嗯~~」雲姬點著頭

「不過你剛剛在想什麼啊?」美玉一直看著雲姬

「我想什麼要妳管!!」

「真的嗎?妳看看妳臉都紅了…….是不是那位藤原啊?」

「啊?我…………..才不是勒…」雲姬微微的笑著

「嘻嘻~好像被我猜中了唷」

「哼!我要出去了!」雲姬就這樣走了出去

=====================================
雲姬一個人走到這都沒人的庭園中,毫無感覺身邊已有人步步靠近…..從雲姬身後將她迷昏,祇是一下子的時間而已…

「頤劻大人!我已把雲姬公主帶來了!」頤劻所請的人

「嗯~~你做的很好!這是你的賞金~」

「謝謝大人!」

「喔!對了你把她帶到離鎮上很遠的地方….讓她永遠都別回來了..看到她我就氣…當然還是會有獎賞的!」

「是的!我把她帶到我一個住所好了…那是我以前住的,在山上..她想回來也不可能了」

「好!很好!現在馬上去..」

=======================

“公主~請原諒我,妳在這..我不把你綁起來..你醒了隨時可以走出去的,我走了..,頤劻…”
那位士兵留下了這樣的紙條…署名是頤劻….

兩小時後~

「嗯….這..是哪裡啊!疑?這不是頤劻嗎?怎把我丟在這破屋子裡…..」雲姬走出房門..

「啊~~」雲姬整個人都呆住了「這是哪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啊!」雲姬很慌張的往外跑

「喂~~~~有沒有人啊!」對著山頭大叫
「怎麼辦!天色看起來好像不太好…我怎那麼淒慘啊!!我先找到路下山好了…我連這是哪都不知道呢?」雲姬在樹林中打轉..邊走邊唸著<可惡頤劻!我一定要他回家吃自己..把我抓來這不知道是哪個偏僻的地方>

<霹哩啪啦~~>下起了大雨….

「啊~怎麼會!這下更慘了…我要回家啦~~嗚………..」雲姬在樹下大哭了起來…

這個時候有個中年男子走了過來..溫柔的問著「這位姑娘..怎在這深山中呢?晚上在這很危險的…來~我扶你起來!」

雲姬不再哭了「嗯~謝謝你….請問..你?」

「這位姑娘!叫我青偉就行了…你還能走嗎?我的房子就在前面而已..」

「嗯我可以…」

青偉邊走邊問著雲姬「妳是怎跑到這的?」

「我……是被人害的!拜託你可不可以帶我回城裡去!求求你!」雲姬哭著請求

「姑娘!會的!」微笑著「到了喔!」

「這裡好溫暖~這種感覺」<好像佐為….對了青偉的感覺好像佐為…啊~一定是想佐為想瘋了>

「喔!對了我都還不知道你的名字..請問?」

「我…是..雲!」雲姬臉紅的說著

「很不錯的名字啊!我叫妳小雲」笑著

<還笑啊~不過真的太像了,不管是眼神..態度..感覺..都一模一樣..雖然年紀大了點..皮膚粗了點..可是他那青綠的秀髮還是很美.….佐為>「可以啊!」

「小雲~先睡一覺吧!天亮了我再來想辦法」<嘻嘻~>

「好!」

台長: 靈小路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櫻花中的淒涼 |
此分類下一篇:櫻花中的淒涼18
此分類上一篇:櫻花中的淒涼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