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3 20:55:2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注定愛你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上天使我們相遇,
    愛,是一種甜蜜。
    夢,是一種期待。
    命,是一種緣分。

    命運相會,我們是否感嘆?
    緣分相遇,我們是否感恩?

    與你對上的那一秒,就註定了我的愛....

 ╳.

  「妳看吧!很好吃對不對!」他就坐在我對面,對著我說,這樣的感覺真的有點像情侶呢!雖然不是,我還是很快樂,因為居然可以和他一起吃飯比什麼都來的快樂。「是啊!你喜歡吃甜食啊?」我問。

  「對啊!呵呵呵~~很奇怪嗎?」他又開始笑,唉~這人怎動不動就在笑啊!「是不會怪啦!因為我也很喜歡吃...」我邊吃邊說著,「哦哦~~小女孩都喜歡甜食的!」,「那可不一定!!」我反駁道,「好啦!不跟你辯!」,「明明是你說不過我!」我們兩個都笑了,我想這時候是我這一聲最幸福的時候吧。

  「我...想跟妳說...」他又忽然間靜了下來,「什麼事啊?」我疑惑的臉看著他,「我被甩了...」他說道,「我知道啊!」我專心吃著我的蛋糕,心平氣和對著他說。「昨天...她跟我說,我們做朋友就好!哈哈哈~是不是很好笑!」他傻傻的笑著,很難過吧!自己的心意像是被雷打到似的...一定很痛!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默默的說,他現在是最難過的時候我又能說什麼呢?「沒關係~我只想說給妳聽,只是不知道妳懂不懂。」他對著我笑,「如果想哭,哭出來也許比較好!」我對他說,他看著我...不知道是呆看、痴看還是傻看..,總之他看著我。

  「妳果然很有意思啊!呵呵~」又在傻笑,「我是說真的耶!你以為我在開玩笑啊!」我有點鬧脾氣的對他說著,我是認真的給了良心建議還這樣說...「那麼?我能不能喜歡妳?」啥啥啥!!陸 羽潔妳耳朵沒壞掉吧!還是有幻聽啊!?這句話...我只會在夢裡聽到啊!「你說啥!我沒聽錯嗎?」我很驚訝的看著他,天啊~這不是表白嗎?

  「妳好像很訝異!也對~我們也見過幾次面而已..真的很抱歉!」他淡淡的笑,他是認真的嗎?說的也是我們才見過幾次而已,不過我...「沒關係~!如果你的心裡有我...隨時可以找我的!就算喜歡我也沒關係!」我微笑對著他。

  「羽潔...學妹...,謝謝妳!」,呵呵呵~~這次換我大笑,「學長!哪天我叫你...『翔』時!那就是我愛上你了!」我起身準備走人了,因為下午的課也快開始了。「我也是~我已經愛上妳了....小潔!」他望著我,叫著我的名字,揮手向我說再見...我走出咖啡廳,轉頭望他最後一次...

  


  我仔細想了想,腦海裡把『攸翔』這兩個字反反覆覆唸了好幾遍,想著想著連考卷上的名字也寫成的攸翔...真是遭啊!被誰看到我不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唉呀~~我好像真的愛上他了!

  這就是愛嗎?〝當愛來臨時一定要好好把握,不然要是飛走了永遠都追不回來呀!〞,〝一個人可以有很多後悔,但千萬不要留下遺憾〞。

  那麼他就是我要把握的幸福,絕對不能讓他錯過!我一定要讓他知道我的心意,不過....我沒有他的電話啦!就當我在房理想著沒電話怎麼辦“啦~~啦~~”疑?這次不會又打錯電話吧!我接起...「小潔~我能這樣叫妳嗎?」從電話的另一頭傳來,啊!是我等的他...我註定的人。

  「我....」我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覺得心碰碰的跳,我怎麼會那麼緊張到說不出話來呢!「你還好嗎?還是我嚇著妳了?」他的聲音很溫柔,也很有聲韻。「沒有啦!你可以啊!我想說...」我的聲音可以察覺出我很緊張,也很慌張。

  「我聽妳說!」他很正經,似乎看的出我的緊張,「我....那個...攸翔!我喜歡你!」我說了!頭一次認為我那麼有勇氣,不關他的答覆是什麼!總之我說了!心情也放鬆了許多...「呵呵呵~~~我也喜歡妳!」傳來笑聲,回應了我的話!

  「真的!我好高興喔!」我笑著對著電話說著,他也聽見了我的笑聲「傻瓜潔...當然是真的!不要掉眼淚啊!」沒想到他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我感動的眼淚都掉下來了。「好啦!」,「早點睡~明天見!」他溫暖的告別...

  「攸翔翔~~~掰掰!」我頭一次那麼的開心,開心到像飛起來似的,在床上跳來跳去,轉來轉去...原來我不是那麼的平凡,原來我也不是沒有人愛,我發現...我是世界上最幸運且最幸福的人了!

  
  『與你對上的那一秒
             就註定了我的愛...』


 》待

台長: 靈小路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注定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注定愛你05
此分類上一篇:注定愛你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