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17:57:4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責大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 一切都很辛苦。
討厭當股長 ..!

而且還是[班長]*
讓我痛苦不堪呢

經過迎新不合群後 ,
我想了很久。

=   =+
兇他們 , 害我沒形象
[路人:你早就沒形象啦]

放著不管 ,
讓她們被老師罵
我覺得才有用呢

別人都說 ,
不兇他們不會怕。

我都沒力氣喊了
更何況是(兇)呢

今天語心心情很不好
兇了他們 ,

哇 .. 他們是牛耶
聽不懂人話 。

我上次也說國語阿
我說(你們趕快排隊)
沒人鳥我呢。

好哦 , 我說台語*
哇靠 ˇ 屌耶
沒人理我啦> <+

唉 , 此時此刻
我只好等著被老師罵*

啦啦啦ˇ罵完之後
我還心情好,蹦蹦跳呢

歐呵呵 =  ˇ =+
真的很辛苦 ..!

回條收東西收個半死
拖了兩個禮拜還是有人忘記

我的天呀呀呀呀 ,,
你們是 ...
得了[青年癡呆症嘛]
真是的。



pic , 我的手繪圖CHU--CHU*

台長: Little Dai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