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9:57:4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好開心。

去嘉義唱歌
雖然剛開始很尷尬

拉拉拉 ?
坐車去就有點尷尬了*
不講話更尷尬。

不過有語心男友在
你有[ㄍㄟˋ]的傾向哦*

歐呵呵 ---- 。
人家粽子可是沒GAY的傾向
呵呵=  3 =+

我們剛進去包廂 ,
她男友在唱[死了都要愛]*
歐賣尬 ?! 魔音傳腦*


哦 --- 太多限制級了
語心男友摸語心的頭 = 3=+
(踹踹踹)噁心動作太多。
扣分 **** 歐呵呵 !!

然後我們就點東西來吃 ,
哦耶 ?! 我會肥 **
我吃最多噎 = 口=+

然後 -   3 -+
我忘記誰提議要玩猜拳
又好像是我說的 !!
輸的要喝

加料的可樂 = 口=+
吐 ---------------

我每次猜全都必輸的**
這次也不例外呢 = ˇ=

好吧 , 我就喝喝看 !
恩恩 .. 不錯喝 ,
剛開始有可樂的味道*

咦 .. 誰加了胡椒 ......
噁心死了 。 吐 **,

然後 ,
我就叫阿皓的朋友
加奶茶XDDDD

要玩就玩大一點 ;;
不過這次我沒有=ˇ=

是佩珊跟阿皓 !!
呼 , 說要吃裡面那顆櫻桃
噁心x一百倍 !!

然後是佩珊輸 = 口=+
好噁心哦
光用看的就噁心 。
吐 *** ㄜˊ

然後呀呀呀 ,
他們把東西搬去旁邊後!
桌子清空 -----

阿皓他朋友就開始跳舞
歐耶 , 真是無言呀
不過你有必要在桌子上跳嘛
哈哈哈XDD ,,

後來小黑他們就來了

然後呀 ,
我們又去吃麥當勞 。
哈哈哈 [根本就是豬]

我跟佩珊吃三號餐 ,
呼 ----- 。
好多 >/////<
後來我叫小黑他們幫我吃
他們就推來推去 ,
=   3 =+

真是的 ,
歐呵呵 !
然後吃完 語心他們就回家了
我跟佩珊 , 粽子小黑
繼續晃晃晃 ****

然後他們帶我們去晃鞋店
我還以為他們要買咧 ,

我剛剛說我要買鞋
可是我沒說我要買
有牌子的 , =  =+

然後他們就說,
不是你要買哦

我都覺得[好醜]
哈哈 XDD **

後來巧遇佳芬 , 李子
好可愛哦哦哦 ,
愛你們哦 ?!

然後我們就去文化路
找一間 (香蕉新樂園)
呼呼 , 好難找**

李子他們說
有一根很大的香蕉

就晃晃 ,
沒尬億的 。 閃人*

然後我看到一雙好可愛的鞋
好便宜 XDD
我覺得買了 ^ _______ ^*

收穫收穫噎 !!
然後呀呀 ,

我們就晃晃晃 -------
晃到小丸子後
我們就回家了 ,

等車時 -   -"
大大發現 ,
哦呵呵 , 粽子你很吵噎 **

一直說笑話 =  口 =+
昏 ,,,
我們笑到肚子痛 !

唉 , 肚子痛都是你害的吼。



快樂的一天 ,
心情好 , 蹦蹦跳。



pic , 我的手繪花 ***

台長: Little Dai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