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2:56:1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協志嘉義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早上ˇ
我我我跟橘子
去中日等車 xDD

咦 ?! 怎沒人咧 = 口=+
只有兩個男生 !
後來還有佳芬他們來 ^ ____ ^*

我們想說車子會不會不來噎 !?
結果說到就到 - ˇ-+

上車後 一陣尷尬 ...!
我有愈到學長噎 = 口=+
粽子大大 ;
是她先發現我 (眼睛真好 ..)
[ 路人: 人家哪像你 =ˇ= 近視 --- 。 ]
[ 眾歐路人 = 口 =+ 批哩啪啦 ; 休 .. 黏在牆壁 ]

結果一路上 ˇ 我跟橘子兩人
好無聊呀 xDD
不過很快就到了

到了那邊 ˇ 人好多 。
可惜沒帥哥 ;

後來我們座車回去 (汗)
因為天氣太熱啦 - _ -∥

後來我媽買飯給我們吃 =ˇ=
橘子吃很慢噎 ))) 笑她 xDD ..
我跟珊就陪橘子去座車 [回家]

橘子說她想去蓋酷拍貼 =ˇ=
我們就去完成她的夢想 ,,

[ 這算是夢想嗎? ----- 眾人狂笑 ,, ]

因為裡面很熱 (悶)*
所以呆小小昏倒在裡面 -------- 。
然後橘大大跑來救我噎 -------- 。
( 純屬於故事虛構 )
柚小小 : 欠扁喔 ˇ 我很認真在看報台*

然後 ; 因為我絕色有帥哥 = 口=+
所以 - 哈哈哈 咱們又去絕色拍一次 ..!

之後都是我的錯 =ˇ=
害橘子差點沒做到車 ..!

後來珊說要去墊腳石買東西 ))*
外面是熱的 (滴汗)
裡面是涼的 (爽呀)

我們就上去二樓 ..
傻眼了 = 口=+
一堆泰迪熊擺在那 ,
好噁心 一堆 ;
[如圖片]

親眼目睹比較噁心 ..!
傻眼 = _ =+
而且我跟橘子都不喜歡

泰迪熊。

哈哈 .. 後來我沒看到喜歡的
所以就沒買囉 =ˇ= ;


完畢 -------- 。
開心的一天 ;
不過回家就發高燒 = =+

台長: Little Dai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