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17:55:39| 人氣1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听说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听说我生日快到了;也听说情人節快到了‵听说開泶近了。







































听说愛情離我遠樂‵






















听说愛情;絕望樂。






































我听说‵就算相愛也不会有好的結果。




































听说..















































心情乱樂‵。





































口斤   言兌     __________




























































我和你分手了  -






























听‵











我和你说【对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柒人幫企業‵靜ㄦ
人氣(1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 我响说 ♥ |
此分類上一篇:[[  我害怕;  ]]

  安妞ܤ
傻妞
哪還那麼多的聽說阿

還有=ˋˋ=
什麼時候的事阿`
頗無奈`
滿頭問號號 )):

笨蛋
要開心噢= ˇ =!!
乖`
愛妳ˇ
2007-02-07 18:05:21
笨蛙
挖~~

那ㄇ多聽說
是聽誰說ㄉ壓

ㄆ要太傷心唷!
2007-02-08 15:0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