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14:26:18| 人氣1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这種日子怎麼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 我真的要轉泶叻*

宝闷ˋ*要好好照顧自己噢ˊˇˋ

應該轉班粑[!?]

最近变的超噯哭的‵对粑对粑 [!?]

某某人*有點"机歪"噢。

噓噓*但是勒ˋ我不怪你的[!]







































这樣子吼ˋ每天晚上都会怕*

听到电話响,也會怕怕的

兜很响抱壹個人,抱著抱著很响哭*

但是我不会輕易讓它掉下來。

元元,謝謝你ˊˋ* 那個人是你。
























噯轉角遇見叻誰[??]

我遇到的那個人..

对不起‵我是個麻煩*

对不起‵我很对不起。

因為最近真的快瘋掉叻[!!]
































我噯你*你還噯我嗎[??]



















































































我又能怎麼辦呢[?]

現在遇到这種老師..

討厭討厭的。

我失去叻,很多很多‵

:)   最近在我臉上看不到叻。










































































好心酸*

今天結業,看到同學;宝贝闷..

就很怕很怕;

怕離開你们..*

会哭噎*

我真的很愛哭粑[!?!?]

在家*

不喜歡在家..

在泶校

我只要宝贝闷。其他的我不要..*[!!]



















































































芽宝贝闷..我噯你闷‵。





台長: ♥柒人幫企業‵靜ㄦ
人氣(1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 我响说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害怕;  ]]
此分類上一篇:[[ 禿先生 ,, 你請看这边 ]] 。

  ♥無名氏–,
笨蛋 ♥
倪倪倪 , [指]
不能離開我們阿>口<!
呵 ,
好嘛 !!
我承認:;我常說倪笨阿,
但 ‥ !!
別在意嘛>    <,
倪知道的阿,
我是愛倪的 :)
乖.

有我們,
倪淦麻怕 ?!
齁齁齁`宝贝乖 :]


最近看不到倪的笑容,
感覺很怪欸 ,,
笑壹下嘛^__________________^*
匠多可愛^口^,

chu-* 啵 ,,
2007-01-26 14:53:07
版主回應
˙______________˙!?

就是会驚驚嘛‵

摁亨*

宝贝卸卸倪

>ˋˋˋ<*

我也噯你噢*

口波 ..*
2007-01-27 15:03:49
專屬包北ˇis` 咩,,
包北 ˇ 你的苦衷 ,, 我懂 =) 

我支持你 ˇ 你要加油噢 ^^ 

這樣ˋ 我才噯你嘛 ˇ 

哈哈 :D 
2007-01-27 20:2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