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21:32:08| 人氣10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便所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三班有個約會  ﹍

我們來去便所吃東西  ﹍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

起來準備一下就出門啦  ﹍

先去吃早餐  ﹍

遇到一個學弟  ﹍

跟他喇勒了一下  ﹍

我留在早餐店享用我的早餐  ﹍

他先回去了  ﹍

吃飽後  ﹍

我就慢慢走去赴約了  ﹍

在路上又遇到小圓  ﹍

好久沒看到她了  ﹍

整個很嗨  ﹍

又跟她喇勒了一下下  ﹍

看時間快到就跟她說掰掰了  ﹍

到了肯德基  ﹍

沒看到半個人影  ﹍

打給小柚  ﹍

她說他們快到了  ﹍

又等了幾分鐘  ﹍

看到三個熟悉的人影  ﹍

人都到了之後  ﹍

我們走去等公車  ﹍

上了公車  ﹍

我們就開始聊天  ﹍

東聊西聊  ﹍

公車上都是我們的聲音  ﹍

哈  ﹍

坐呀坐  ﹍

西門町終於到了  ﹍

噢噢  ﹍

越來越有出去玩的感覺了  ﹍










我們先隨便逛了一下  ﹍

就決定先去便所等熱帶跟嗨咖  ﹍

到了便所  ﹍

跟中壢的感覺不一樣  ﹍

在門口逗留一下就上樓了  ﹍

一上樓就很有fu  ﹍

因為便所是個很特別的餐廳  ﹍

哈  ﹍

坐定位之後  ﹍

我們就亂哈拉跟寫留言  ﹍

我們寫了好幾張  ﹍

因為丟進去有幾張變反的  ﹍

根本看不到寫什麼  ﹍

整個就是很浪費紙卡  ﹍

但是好玩就好  ﹍

過了不久後  ﹍

熱帶來了  ﹍

我們就開始點餐嚕  ﹍

我點冰品的馬桶一號(巧克力)  ﹍

小柚點風味餐的陶板黑胡椒豬柳  ﹍

怡怡點焗烤的奶油燻雞焗烤  ﹍

廷咩點冰品的馬桶五號(百香果)  ﹍

熱帶點火鍋的招牌馬桶什錦鍋  ﹍

上了餐點  ﹍

每個人都一直拍照  ﹍

因為很好玩  ﹍

等餐點都上完都拍完照後  ﹍

就開始吃了  ﹍

冰又好看又好吃  ﹍

好多配料  ﹍

我喜歡他們的冰淇淋  ﹍

可是廷咩吃到很冷  ﹍

哈  ﹍

你真的好虛  ﹍

我都沒喊冷了你卻在叫冷  ﹍

小柚點的好像不錯吃  ﹍

熱帶吃到都不會說話了  ﹍

怡怡也吃得津津有味  ﹍

大家都很享受自己的餐點  ﹍

哈  ﹍

大家都吃得差不多後  ﹍

嗨咖來了  ﹍

你會不會來的太晚了啊?  ﹍

該打屁屁  ﹍

大家聊了一下天就離開了  ﹍










離開便所後  ﹍

我們就到處亂晃  ﹍

原本想去U2看電影  ﹍

可是熱帶要先走  ﹍

大家又覺得價錢不划算  ﹍

所以去了又離開  ﹍

我們走到蓋酷逛逛  ﹍

在蓋酷遇到CA  ﹍

還是她叫我的  ﹍

哈  ﹍

在那混了一下子時間後又走了  ﹍

之後熱帶先走  ﹍

我們五個就到肯德基玩牌  ﹍

嗨咖一直很嗨  ﹍

把我們四個逗到快笑瘋了  ﹍

在肯德基玩到快四點  ﹍

我們就散會了  ﹍










之後自己逛逛  ﹍

又遇到幾個我認識的人  ﹍

怎麼這麼巧?  ﹍

我現在有一個想法  ﹍

就是出門不能做壞事  ﹍

真是的  ﹍










                           好玩欸  :D

台長: 樂 ⇔ [ Le ] ,, ☺ *
人氣(10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嘿 ] * 日ㄐㄧˋ ,, ﹡ |
此分類下一篇:((  烤肉天 --,﹡  ))
此分類上一篇:((  偶遇  --,﹡  ))

芽ㄗ
嘛 ...
很開心吧 !?
真好ㄚ ... > <

很好吃拔 !?
玩的開心就好拉 ... > <
2007-09-22 21:36:13
版主回應
摁呀!!
整個很嗨XD
東西也很好吃!!
妳沒去好可惜噢..
不過一定有機會的^  ^
2007-09-22 21:36:17
圓~*
今天看到你好開心!!!
ㄎ惜你要ㄑ玩...
ㄆ然ㄎ以聊很久說XD
2007-09-22 21:48:22
~大便~
祝你中秋節快樂~~~~
哈哈哈哈哈!!
=口= 你們看起來應該玩的很開心吧^ˇ^
幫你留個言,不用太感動~~~ 嘿嘿嘿
2007-09-22 22:1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