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2 21:14:06| 人氣2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的工作 自己要負責 ( 凸= = 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知道 自己為啥要忍著不發飆

 

拿著公務車驗收紀錄單去給蔡科長核章的同時

也說明了 當天 我是出差的狀態 應該不行在記錄欄核章

 

我想 蔡科長是想要去請宜哲兄核章 結果被拒絕吧

(被拒絕是應該的 我想宜哲兄應該是看見他被寫著會驗人才蓋章的吧)

之後 竟然跟我說  「自己的工作  自己要負責」

聽到的當下 真的是一肚子火 升上來 (怒)

這是在意味著 我都沒在做事嗎

馬上回嗆 什麼叫做「自己的工作  自己要負責」?

 

馬的 還真敢講 硬要解釋「自己的工作  自己要負責」就是了

在蔡科長的論點下 原來……

我出差把事情交代給同事 同事因生病請假也沒來了

所以 我要自己去把它處理好

當下 真想把手中的那幾張紙 狠狠的甩向蔡科長的臉

真不知道自己在壓抑什麼 竟然只轉身回座位 充耳不聞

 

難道 出差 是我的錯嗎? 同事生病了 我能預知嗎?(火)

有誰不知道 「自己的工作  自己要負責」的道理

只是 這驗收的整個過程 我從沒參予過

真不知道 我該負什麼責 更不懂 為什麼我得在記錄欄核章

 

我就是沒做這件事 為啥要我遷就?

雖然是件小事 不過 也有既定的程序吧

還要我去請其他同事幫忙 看有誰可以幫忙核章的

我自己都不肯了 別人也沒參予到 更不知來龍去邁

怎可能 開口跟同事說「幫我在記錄欄核章」

瞎 也要有個程度吧!(@@

 

我是不知道不討喜的阿姨 可以可以在記錄欄裡蓋章拉

如果 不行就算了 如果 可以的話

從頭到尾都在的他  為啥蔡科長就是不敢拿給他呢

 

好一個 「自己的工作  自己要負責」阿!

憤恨難平 怒氣未消的我 一整天不斷的出現著……

這種人都能當科長了 我怎可以連個科員都考不上! (怒)


台長: 幸福棉花糖
人氣(2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都計寶典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再叫我寫了 >"<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 好氣自己阿!

eman
乖!別氣了!永遠要記得,依法行政是心中最後的一把尺。好的長官建立你很多的專業知能和態度,遇到不好的長官,其實更能從逆境中學到堅持與堅強,你無法預料會遇到何者,只有加強自己,才能面對各種狀況,天不會永遠晴空萬里,但也不會永遠是灰的。何況你比很多人幸運的是,在進入公務體系懵懵懂懂的初期,是先遇到幾位好長官及同事,打了不錯的底子,不論現在面對何種狀況,至少你還能分辨是非對錯,至於處理各種狀況的能力,就要靠經驗和學習,別忘了!遇到困難的時候,身邊還有一些人可以請教,別悶壞了,加油!
2010-10-13 04:03:16
版主回應
謝謝你~
看著這段話 沒來由的莫名感動
我想 最幸運的是 一直以來都有你們的陪伴
謝謝你們! 我會加油的!
2010-10-14 20:14:1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