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15:31:53|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見波麗士大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某個早上 為了加油而改變上班路線

就在一切都很完美的情況下

身後突然傳來一陣持續很久又很吵的聲音

正覺莫名其妙回頭一望的同時

我的媽壓~原來~那很吵的聲音是針對我而來的

兩位波麗士大人....開車的狂按喇叭副駕駛座的猛吹哨子

想當然 被吆喝停到路邊拉

當下OS”早知道就不回頭了” ~”~

 

超級狀況外的米惠:要幹麻!

追的很辛苦的大人:小姐~你連闖兩個紅燈 還問要幹麻!

超級狀況外的米惠:喔!(因為真的不知道自己闖紅燈只好降回應)

追的很辛苦的大人:連巡邏車在你旁邊也敢闖紅燈

超級狀況外的米惠:(真的沒注意有巡邏車這一回事)

追的很辛苦的大人:證件看一下~

超級狀況外的米惠:ㄏㄚˊ~(這時才意識到要被開單了)

拜託拉~我趕時間通融一下拉~

追的很辛苦的大人:趕時間是不會早點出門阿~

超級狀況外的米惠:我有提早出門了阿~(真的很認真回答)

追的很辛苦的大人:你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超級狀況外的米惠:拜託你拉~我真的趕時間拉~7:07的火車快來不及了拉~

追的很辛苦的大人:看了看手錶說~把證件拿出來~

超級狀況外的米惠:ㄏㄚˊ~真的不能通融一下嗎?

追的很辛苦的大人:這次先把你記起來 下次再讓我遇見就開你單

超級狀況外的米惠:喔~!(不知怎回答~隨便敷衍一下)

 

~為了避免自己不小心又超速闖紅燈

這路線還是暫時封閉好了………

 

整個很無言 不過聽完顏媽的結論 ㄏㄢˋ戲拎祖公

傻眼的哈哈大笑~

 

台長: 幸福棉花糖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鮮。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阿桑的春天~
此分類上一篇:專櫃小姐說要投訴我.....

為什ㄇ
為什 ㄇ你老是遇到好警察ㄋ
~~~
是因為長得太討喜ㄇ
2009-05-24 20:41:39
版主回應
怪怪~長得討喜明明就是件好事
怎被你說的很像喜憨兒那種喜感的討喜哩?
2009-05-26 00:43:2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