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00:40:2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的新成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的我 今天又找妹妹去了

 

只是今天全身充滿八卦味的訪客 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整個覺得怪 還帶了點不舒服的感覺

 

一直那悶著 怎會有這麼可怕的人?

 

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 我想太太還是離他們遠一點好了 ~”~

 

~還是我們家牛皮妹可愛多了

 

可愛的妹妹 現在把戲可多了咧~

 

真的是可愛到想一直抱著她哩~ ^0^

 

~不過這調皮的小傢伙就要當姊姊了

 

聽到這消息 還真是開心呢!

 

真的是新年新希望阿~

 

太太~就說嘛~我的夢向來很準的!無可否認吧!

 

加油囉! 我很期待當另一個小傢伙的阿姨唷!! ^ ^

 

台長: 幸福棉花糖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酸甜苦辣 |
此分類下一篇:與魔髮師有個約
此分類上一篇:錯綜複雜的心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