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00:26:3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整個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年輕人是怎樣

動不動就把誰誰誰掛嘴邊講

真要那麼了不起

還需要這麼卑微的工作嗎

真有點氣不過………

第一次來說 爸爸要我去補習 所以要辭職了

想說 沒關係~補習班不是每天都有課

上班的部分還能幫忙

要補習班課表的時候

才坦白說 是要去別家公司上班了

到這 我都能理解 也都覺得還合理

只是當我說到 離職仍然需要程序的 需要點時間

第一次竟然回我說 是哪個單位規定的 我叫我媽去講

馬的~老娘最痛恨人家這樣講話的

以為有權有勢就了不起了嗎???

再怎麼無知 也要懂得禮數吧 真的是夠了……..

明明就很生氣還得裝得若無其事繼續講下去

我想我真的要去驗傷才對 這不是鐵牛運功散就能解決的

第二次竟然還要即將去上班公司的主管打電話跟我說

~現在是怎樣……頭一次遇到這麼瞎的事…….

最氣的是……明明就不是我們的問題

現在卻把所有責任推給我們   最扯的是還跟我說~

要是業主當天沒看到人 違約了 你們是不是要負擔這損害賠償?”

崊老師哩~是干我屁事喔………

馬的~現在是這樣~ 不過是一份工作 需要搞得這麼難看嗎

這時候 真的想罵一句~該死的七年級生

真的有體會到~為什麼七年級生會被唾棄了

明明就是自己該為自己負責的事

卻開口閉口都是爸爸說 媽媽說 不然就是找誰誰誰

回家當大小姐比較快拉………!!!!!

台長: 幸福棉花糖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都計寶典 |
此分類下一篇:123 自由日
此分類上一篇:現 世 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