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8 19:48:0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靈光假經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阿咪陀佛~平安到家了

很久沒開車了 果然不習慣

一出門就開始出狀況了……..真慘!!

今天的目的地-大內得從二高去

平常都走台86接中山高的我

開到那路口時~竟然還自以為是的往前開左轉直接上二高

等開過去的時候才發現~

!是剛剛那個路口要轉…….

就這樣~往前開到關廟繞了一圈才回來

車子還多到不像話想回轉都不行只能默默往前開~’~

心理不自覺os~!都幾點了還那麼多車

更瞎的是要回新營還思考著走台1還是上國3好呢?

1要開好久……3也到烏山頭就要下了~真困擾!

哪知道~一切的困擾都是多餘的……

不知道是開得太順還是開太快

當我發現烏山頭 又開過頭了 ~’~

媽呀~下一個交流道是白河ㄟ

我的天阿~這次不只繞了一圈而已~是好大一圈阿….

10點半從大內公所出發

到了新營竟然11點半了

我的媽呀~有沒有搞錯阿! @@

平常歸仁到新營也不過40分鐘….這真的太瞎了拉!!

可憐的國3~已經變成熟悉的陌生人了~!!!

回家的路上 連到了哪個標的都已經不太清楚了

再繼續把我的小V收藏起來~有一天連中山高也會變成醬喔!

我想~唯一不變的可能只有超車的那瞬間吧!!!

台長: 幸福棉花糖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酸甜苦辣 |
此分類下一篇:錯綜複雜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米菲的新希望 ^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