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21:45:30|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個人看電影了

思緒真的有點複雜 想找個人去晃晃

沒想到被我的好哥兒們-浦豬拒絕了

(~沒想到我也有被拒絕的時候 >0<)

只好 一個人去看電影了……

雖然有點猶豫要不要一個人去

連在途中都想說 不然回家好了

慶幸的是 沒有退縮 真的去了

也才有新的想法 新的心情……..

本想看鷹眼~想想已經夠煩了

為什麼看各電影還要動腦筋呢?

最後挑了女郎我最兔”…..

本以為是輕鬆喜劇片 沒想到還是有令人動容的片刻

不過 最近看的每部喜劇片 好像也都會不自覺掉眼淚耶

不知道是電影新橋段還是真的是我有病 ~”~

今天開心的影片中 讓我感受最深的莫過於

真實的 自己…….

真的 ~ 很多事 是偽裝不來的  

偽裝 只會更突顯自己的卑微………..

很多事 是真的ㄍㄧㄥ不來的  

硬ㄍㄧㄥ 只會讓自己更疲憊………..

還是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

仔細聽 他要的到底是什麼

不想再騙自己 也不想再武裝自己了

我想 真的只有認真的做自己 才是最快樂…….

台長: 幸福棉花糖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酸甜苦辣 |
此分類下一篇:無話可說
此分類上一篇:又到了看海的時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