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00:26:0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誇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則---自以為是的蠢

昨天打完公文後 以為已經呈判出去了
就很悠然自得的整理起照片來
哪知道 到了5:25才發現到印表機列印錯誤訊息
我的天ㄚ~我的公文壓根兒就沒印出來還呈判哩
我竟然還大剌剌ㄉ在整理照片~真的是瞎掉了!!!

第二則---誇張的痴呆

晚上 家慶說 信~他癡癡的等著
這才想到 他一個禮拜前寄了一大包東西給我
要我填資料 只是 到現在都還沒拆封ㄟ
印象中 他好像有打過電話來跟我提醒過了說
只是~掛完電話 我 又忘了....真的是豬頭!!


第三則---不知是眼瞎還腦殘

小花看完我拿給他的東西後 突然開口"MP3咧"
我說:ㄚ不是拿在手上了....
小花:這是轉換夾不是MP3
聽他一講才想到 好像真的有個黑色的東西 應該才是MP3ㄟ
一開始還想說 是不是現在的MP3型式換了 所以長的不太一樣
ㄜ~~原來是我誤會了....那各失蹤的MP3還躺在我的車子裡
我竟然把黑色MP3變成白色轉換夾....真的是夠蝦的啦!!

台長: 幸福棉花糖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鮮。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98號-試衣間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