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01:27:1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機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辦公室照常機車。。。
下午 二叔突然聊到要去墾丁玩的事 說著說著...才想到不能衝浪了吼
唉~被二叔猜中了...老娘的遠房親友又帶著草莓醬來探望我了
更賤的是二叔還很開心的告訴我說"剛好可以去餵鯊魚阿"
靠~~~真的有"十件事"想告訴他哩
不過更想套用大叔今天交的"江西老森林"......機車的哩
不過更機車的莫過於我跟大叔了
今天是秉勳的最後一天了....
他一直以為大叔有開車 沒想到失策了 哈哈~
都5:30了還在整理東西慢慢拖 跟大叔兩人就站在他位置前一直催他
好在我有開車可以慢慢來耶...不然就真的要'燒"給他囉 哈~~~~~~
就在他去向各位長官道別時 我跟大叔就默默的躲到後面的柱子去
秉勳一出來時 阿姨就跟他說"他們兩個走出去了"
沒想到秉勳第一反應是"吼~還剩2-3分鐘就好了也不等人"
阿姨更狠還火上加油"他們應該先走了"
暗掉的秉勳竟然回答"我想也是 他們一定先走了"(這句聽得出來生氣了喔~哈)
我跟大叔躲在後面聽到這都笑到快內傷了
沒想到秉勳還一直碎碎念個不停"都快好了耶~就這樣先走了"
哈哈哈~真的笑到忍不住了 跟大叔走出來的那瞬間
我們看到了秉勳臉部表情從哀怨到喜悅的大轉變
哈哈哈~真是讓我們看傻眼了~真的太搞笑了.....
可憐的秉勳~都最後一刻了還要被整 哈哈~ =^0^=

台長: 幸福棉花糖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都計寶典 |
此分類下一篇:下班後電車
此分類上一篇:打從心底不想上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