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23:33:25| 人氣1,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雅紀的禮物~Triple Kitchen三代廚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人會哭會笑的應該就是好片吧 這就是可以讓我又哭又笑黃狗撒尿的一部片子

三代廚房 因為有小狗狗眼睛的aiba醬讓我看了這部只有一集的日劇
如果和我一樣是嵐迷的人應該都會失望吧 因為他的場景好少呀~
但是 往往在不情願或是不經意時會有驚奇的經驗與收穫
因為葉子 看了很爆笑的女婿大人和現在的三代廚房
這些都是葉子給我的bonus囉~~~
就像江角不情願的入住了老宅 反而對人生有了新的心得

其實是很通俗的一部電視”單元劇”
很像小時候週六晚上看的華視劇展 簡短溫馨
好像是很古老的華視劇展喔~和昨夜星辰是同等級老的吧~
(哇~一下子露出年齡的馬腳)
那個年代電視的選擇 不只是甩巴掌愛得死去活來而已 還是有些小品的選擇
還蠻懷念 每天只有半小時的無敵鐵金鋼和小甜甜就可以慰飽小朋友的年代
一整天都是卡通的電視台是簡單的我們所無法想像的天堂吧
現在夢想成真 人間卻轉地獄
這部片子想要說的也是類似這樣的東西 新與舊 西方與東方的衝突與互相學習的能力
往往越是相衝突的兩者 越是擁有相似的本質 江角婆媳都有超強悍的本質
應該說日本片中常顯露出對於生命不認輸的希望
不論現在過去日本民族一直強調這樣的特質 我想未來也會一直如此
而新的不一定好 舊的或許沒有接觸新世界的機會 但是不一定沒有轉變的能力
所以看到老阿禡穿傳統服飾說英文的場面
編劇是有點做作(是很做作) 但是有感動到我啦~

有很多誇張卻可愛的場景 以一個半小時的片子而言 算值得買來看囉~

台長: Satine
人氣(1,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我愛日劇 |
此分類下一篇:三十以上必看日劇-戀愛偏差值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世界的速度-看完了一公升的眼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