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06:31:2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沈默之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默之沙 The Sand of Silence

沉默之沙 任人千踏萬踏 只讓浪花撫平 或深或淺的傷
只讓陽光慢慢溫暖 一夜寂寞的冰涼

我是沉默之沙 任人千鏟萬瓜剮
總要悠悠歲月還我本來容顏 總在靈魂深處藏了一些喜悲

喝了酒會有點醉 愛人走了掉眼淚
但我擋不住潮水 將沉默往我心裡推

(愛是空氣也是瘟疫 愛 So Sweet 愛 So Shit
愛是詩人與神精病 愛只教我心力俱疲)

沉默之沙 任人堆築夢想 卻把重重悵惘扛在肩上
卻把宿醉悠悠盪 緣起緣滅的潮浪

 還要多久的等待?好想直奔你懷裡。世事無法盡人意,只能靜靜等待。沈默的苦痛,不是看不見,只是應該面對,然後解決這一切。多辛苦多殘忍都無所謂,這是人生,真實的無法擺脫的痛。

 總是有很多遺憾,當然不希望遺憾發生在自己身上。但無法左右,等待著,儘管等待是很煎熬,就賭這麼一次,賭上自己。

 希望你好,我會非常好的。有人要傷害我時,我會逃跑。有人要侵犯我時,我會想起你,然後躲避。他很恨你,因為你擁有他無法擁有的一切,都來不及了,我不是一個會回頭看的人,再怎麼挽留也沒有用,拒收回收品。再多的甜言蜜語也沒用,我給過你承諾的,我要相信你。

 好想你,真的。但又擔心自己的思念成為你的負擔。(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