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23:26:1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喃喃自語。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了床,下定決心大吃一頓。目標是義麵坊。當然不能錯過心愛的Balcony。

喃喃自語式的自我安慰。從和陌生人的空白對話框蔓延到BBS上。

鬼混了一下,起床以後。遇見Simon,ㄏㄜˋ,老闆娘和莫名其妙的小弟弟。吵著Simon,不應該再繼續,依舊沈淪。

大概是起床喝了水的緣故,今天起床的體重竟然飆漲2kg,或者是生理期快到了的關係,也許是昨晚在約翰先生那真的喝太多酒,吃了太多cheese。罪惡。

換了衣服,只描了眉,今天是OL打扮,羊毛裙,高跟鞋和牛仔外套及圍巾。心裡想著誠品,卻走到對面的Balcony,看見芒果和社長先生。芒果打算吃會津屋,後來還是忍不住跟我去吃義麵坊的Saturday Special。四點五十分,我們兩個慢慢的走到義麵坊門口排隊。芒果仍然哇啦哇啦的說著Qoo的故事,我心裡想著Simon,語法不知不覺被芒果同化。

「主人給我兩千大洋喔,Afra已經餓很久了。」
「嗯,給錢的人就是主人。」
「他不是小動物,變成主人了。」

雖然Simon永遠也不會把我當成他飼養的小動物,不平等的對待,倒是很有可能把我當成小動物寵愛。我默默的想著。

猶豫半天,懷念著時常吃的麵,最後卻點了週六才有的千層麵。在我的慫恿之下,芒果也和我一起喝了培根馬鈴薯湯。喝完湯,等了好久,麵才出現。芒果安慰我:「沒辦法,都是焗麵嘛,要等久一點。」於是繼續用芒果語法,和芒果有點雞同鴨講,自顧自的回憶著對話。

千層麵真是麻煩的東西,必須左手拿叉右手操刀的吃著。好久沒有悠哉的吃頓飯,我很期待的,比平常緩慢的分屍千層麵,慢慢的一口一口吃掉。剩下1/4時,我已經飽了。太久沒有飽餐一頓,胃都變小了。

依照約定,吃飽飯逛誠品。和芒果慢慢的走到誠品,看完擺新書的平台,社長先生燦爛的對我們笑著:「不是去吃麵?怎麼在這裡?」「吃飽了。」我說。慢慢的看了新書區跟雜誌區,拿起DECO給芒果「第166頁有我的主人,不過他的設計比不上丸羊恩。」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他的風格是怎樣的,只是覺得上面擺出來的作品我都不太喜歡。芒果大概看了一下「不是長毛Qoo,不喜歡。」沒找到最新的一期INK,就算有也暫時不能帶回家。

回到Balcony,點了焦糖拿鐵,和芒果偽裝成焦糖拿鐵的摩卡。坐在陽台抽著菸,繼續和芒果對話。
「我好胖喔。」芒果擠眉弄眼對鏡子的玩著自己的臉。
「我一直被餓瘦。」
「不知道為什麼在很貧困的時候總是很想吃大餐?」
「嗯,不要再玩自己的臉了,會有皺紋。」我終於忍不住喝止了她。
「我喜歡長髮Qoo。」
「我喜歡長毛跟光頭。不過要很巨大才可以,我害怕瘦小的小動物。」
「芒果害怕巨大的小動物,感覺像是會被吃掉一樣。」
「我喜歡當無尾熊,可以爬到他巨大的身體上,黏著不放。」
「唔。」

去了廁所,在黑板上發現自己的名字,才意識到是Didier的傑作。和芒果坐在沙發上玩起了貓對話遊戲,黑貓和她交換笑裡藏刀的貓,不過芒果貓還是一直被欺負著。

一個人回陽台抽菸,帶了異鄉人,娜嘉和愛上小男人。異鄉人只剩下前面的導讀,翻了翻,一點讀的興致也沒有,存在主義啥勞子的我不想知道。拿起愛上小男人看了起來。聽見布丁兔的聲音,還有姊姊的聲音。故意走進店裡要水喝,嚇他。竟然以為我手上的水是給他的,我今天是客人。

在店裡晃蕩著,書也不專心看,一個字也沒寫,開始焦躁的想回家,還催著芒果和我一起回家。東摸西摸,於是跟老闆娘借了歐陽的半飽。留了名字跟名片給姊姊後,和芒果一起回家。

回家收拾了床,換了家居服,突然想找布丁兔跟姊姊喝酒,不過沒接電話。算了,東摸西摸,八成又是同樣的上網鬼混,然後看書睡覺吧。

明天去公館好呢?還是天母?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