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14:26:10|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村翻譯★JUNON 2008.3月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inds.的白王子vs.黑王子

這次w-inds.穿著清爽的白色服裝及帥氣的黑色服裝登場。這次訪問的企劃是「三人說出所有戀愛狀況是否成立!」。「可以嗎?不可以嗎?」的極端選擇,果斷的嚴厲意見,還有溫柔的真心話。由答案可看出三人的LOVE&LIFE!

本來應該是女友要做飯給我吃,結果「我做菜失敗了」變成是外送披薩

慶太.龍一 絕對不可以
涼平 這應該無所謂吧
慶太 因為我的理想情人是要很會做菜的。但如果失敗了,不管要花多久時間還是希望她不要放棄再做一次
龍一 希望她為了我再努力
慶太 沒錯
涼平 的確這樣會比較開心
龍一 我會在事前就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不如說換成是我做給她吃。如果自己的女友是不會做菜的人,我會教她喔
慶太 我覺得在這種狀態下寵她不太好。因為原諒的話以後都變成只有外送披薩了吧(笑)
龍一 這不太好呢
涼平 如果變成這樣的話我也不允許
慶太 就是這樣。不過光是想做菜給我吃的這份心情就很開心了(笑)

收到的生日禮物價錢是自己送她的價錢一半以下

慶太 這完全可以喔
龍一 恩,不會去想價錢
涼平 重要的是心意
龍一 涼平去年生日的時候我送他自己做的印地安裝飾品
慶太 我是送iPod touch,龍一還來找我商量。「要送給涼平的禮物價值只有480日圓可以嗎」(笑)。我說禮物只要有那份心就好所以無所謂吧
涼平 對對,和價錢無關。說到這個,兩三年前龍一送了我一部機車。但我忘了我那年是送什麼了(笑)
龍一 那時候是空氣清新機和碎紙機。慶太是送單眼反光式相機。但是我從來沒去在意自己收到的東西是多少錢
慶太 女友送的話更是如此吧
龍一 沒錯。用金錢衡量愛情這種想法不好

稱讚自己的男生朋友

3人 不可以!
龍一 這很討厭呢。會很忌妒吧。即使不是男生朋友,「裴勇俊好帥喔~」這樣說也會很討厭(笑)
慶太 一定會分手的(笑)
涼平 我會把它當玩笑話。「這是外遇嗎?」(笑)
慶太 因為反過來想,我去稱讚女友的女生朋友這種事,是絕對不可能的吧。還有,女友稱讚我的女生朋友說「誰誰誰好可愛」,不相信的男生很多吧(笑)
涼平 阿阿,我懂(笑)
龍一 恩~我覺得那有可能
涼平.慶太 ㄟ?
龍一 如果女友的朋友不錯的話,我應該會稱讚吧。因為相反的,女友稱讚我的男生朋友我會很開心
慶太 奇怪拉,剛剛我還以為我們意氣相投耶(笑)
龍一 ㄟ?剛剛我以為是女友稱讚他自己的男生朋友,所以覺得很討厭
慶太 阿~那樣更不行
涼平 沒錯(笑)

偷偷和女生朋友去迪士尼樂園

慶太 這可以吧
涼平 恩,這無所謂
龍一 說偷偷,和自己的朋友出去不說這很正常吧
慶太 如果對方是男生會是大問題,但女生的話就沒關係

半夜打電話來說「現在馬上過來!」

慶太 這個阿,如果是以前我應該會說可以,現在的話是不可能(笑)
涼平 我會看他家距離多遠決定(笑)
龍一 搭計程車要8000日圓的距離的話呢?
涼平 這有點困難阿。不過這樣的距離可以騎幾車去。雖然現在這樣的季節可能會感冒(笑)
龍一 我完全可以喔。半夜兜風這件事,因為有要去見女友這個目的反而會比較快樂
慶太 開車20分鐘的話就可以,30分鐘以上的話就不行(笑)。但如果隔天的工作很早的話不管距離怎樣都不會去吧
涼平 這樣去沒有意義嘛。對對方也不好意思。不如隔天中午見面
慶太 還有要看交往時間多久。如果是交往三個月以內,即使隔天一大早有工作也會去
龍一 我也是。女友說「來找我」是很高興的

對父母說謊,和自己去旅行

慶太 這個問題要說對錯很難耶(笑)
龍一 我不喜歡偷偷摸摸,所以會說服對方的父母
慶太 說服媽媽?
龍一 不是,爸爸。首先從天氣話題切入,然後說”我最近迷上○○了”,像朋友般感情變好…
慶太 厚,沒有人在聽龍一在說什麼啦(笑)。不過瞞著父母去,是可能的吧。因為一定是父母會反對所以才偷偷去吧。是這樣的父母的話,要說服很難吧
涼平 恩,應該無法說服吧
慶太 我是會跟父母說拉
涼平 是阿。還有要看彼此的關係到哪裡了
龍一 如果自己是父母呢?
涼平 ㄟ,自己的女兒偷偷和男生去旅行?那可不行阿~(笑)
慶太 不可原諒(笑)
龍一 那與其瞞著父母,說出來不是比較好?
慶太 這樣阿。那就說吧(笑)
涼平 恩,不可以有所隱瞞

女友一個人住的家裡,進到廁所發現馬桶蓋是掀起來的!

涼平 這只是在打掃廁所吧?(笑)
慶太 打掃完是不會忘記把馬桶蓋放下吧
龍一 通常是放下的
慶太 那果然是OUT啦(笑)。因為是有男生到他家裡還使用了廁所嘛
涼平 完全OUT
龍一 那種狀況真難堪阿
涼平 我可能會問「為什麼馬桶蓋是掀起來的?」
慶太 阿,不過也有可能是爸爸來。或是誰來借廁所(笑)
龍一 還是那個,為了讓男友擔心故意弄的
慶太 沒有這樣的人啦(笑)

和分手的戀人變成朋友

龍一 有可能。前女友如果有什麼困難打電話來,我會想幫她。偶爾見面的話我完全可以喔。常常的話會很困擾,半年一次的話久可以(笑)
慶太 我也是可以成為朋友。不對,可能沒辦法吧。恩~還是有可能吧(笑)
龍一 說情楚啦(笑)
慶太 因為這要看對方的狀況是怎樣
涼平 現在的女友會不高興吧。所以我沒辦法。如果我沒女友的話就可以配合
慶太 我跟涼平相同意見
涼平 還有要看分手方式。如果自己是被甩的一方,分手後還繼續見面,會變得無法放手很痛苦。所以沒辦法
慶太 因為我沒被甩過所以不了解(笑)

搶人女友!

慶太 這無可奈何阿(笑)
涼平 女友被搶很討厭阿
慶太 是會討厭啦。但喜歡的心情沒辦法停止吧
龍一 不會,我會停止(笑)
慶太 因為自己喜歡的人有男友,一定會覺得那無所謂吧(笑)
龍一 如果對方是自己不認識的男生是如此沒錯。但是,如果是喜歡上涼平的女友呢?
慶太 這就沒辦法了。雖然沒辦法搶朋友的女友,但如果是不認識的男生就可以(笑)
涼平 我不管對方是誰都沒辦法。因為是喜歡的女生跟自己以外的人也很要好對吧?不會去想像這種畫面嗎?
龍一 阿~這樣心情會冷卻呢
涼平 應該說我在知道他有男友時就會覺得不可能了

雖然有女友但還是會注意其他女生

慶太 這也是無可奈何阿(笑)。不管男生女生多少都會吧
龍一 恩,這很普通
慶太 這種狀況可以的話還真希望從這世界上消失(笑)
涼平 「卡麥隆迪亞好漂亮~」像這樣的是有喔(笑)。這很普通呢
慶太 注意是多注意呢
龍一 女孩子常說的「我好像喜歡」,不懂啥意思
慶太 還有「可能喜歡」(笑)。這已經就是喜歡的意思吧。但是轉移視線,實際上是男是女都是無法避免的吧
龍一 是阿。我如果有女友的話可能會盡量不跟其他女生見面
涼平 恩,我也是

在副駕駛座睡著

涼平.慶太 完全可以
龍一 睡著我開車也比較能專心,所以反而會高興。我也常在副駕駛座睡著
慶太 我是絕對不睡。無法信任別人開車(笑)。而且對方難得開車載我,我會想盡量跟對方聊天
龍一 對了,涼平剛拿到駕照的時候,曾經載過我們兩個吧
慶太 那時候涼平開車太恐怖根本睡不著(笑)
涼平 開車我一定要很集中精神(笑)。跟我說話不如睡覺我還比較高興

不洗澡就見面

慶太 前晚跟早上都沒洗澡就見面?不行不行!
涼平 我也沒辦法
龍一 我也是。但這也不是那麼嚴重的問題(笑)
慶太 因為龍一巡迴演唱會到外地的時候換洗衣物超少的(笑)
龍一 因為我想盡量帶少一點行李
涼平 在外過夜我行李好像都很多
慶太 我也是會把在家用的東西全部帶去所以很多
龍一 像是把整個家放進包包裡的感覺吧(笑)

不回簡訊

龍一 這有可能
慶太 有可能。因為我是完全不回的人(笑)
涼平 看對方是誰。如果是重要的事我會馬上回,如果不是很熟的朋友就會以後再回,然後常常就這樣就忘了回(笑)。然後過了一個禮拜突然想到,回一次後從此結束,像這樣
慶太 比如說「明天幾點集合?」這樣疑問句結束的話,我都直接回電話。還有邀我練習足球的時候,我也是不回當天直接去。朋友都很了解我的行動模式,所以沒問題(笑)
龍一 我回不會要看當時的心情
涼平 當然如果是女友的簡訊是一定會好好回的
龍一 ㄟ?涼平有女友嗎?
慶太 你是記者啊!(笑)即使是女友,如果是沒什麼重要的事,我也不會回吧(笑)

KTV的懲罰遊戲不會一口氣把酒喝完

慶太 有可能。因為我對酒精完全不行
涼平 我也是。這種時候我可能會說「可以用烏龍茶代替嗎?」不過一口氣喝完這件事本身就沒辦法,所以就算被說不會看氣氛也會拒絕(笑)。身體的構造上,做不到嘛
慶太 這是沒辦法的嘛
龍一 我會把友情一口氣喝下去!我會這樣做,也會讓朋友這樣做
慶太 也就是不可能囉。我如果被強迫的話,可能會翻臉說「就跟你說不會喝嘛」(笑)

穿睡衣去便利商店

涼平 這沒辦法
慶太 如果是我現在穿的這種就不行。我的真的非常睡衣。我家裡有很多種睡衣,會依季節更換。現在是冬天穿有點厚像帽T材質的睡衣,還有付襪子
涼平 我是T恤和帽T。其實很想就穿著這樣去便利商店的,但如果被粉絲看到這樣會很討厭所以還是會換衣服。在心情上,會想這種時候一定要穿好看一點,心機重的感覺(笑)
龍一 我也有穿帽T的時候,有時候也會沒換衣服就直接睡了。可能穿帽T沒辦法去便利商店吧
慶太 睡衣是帽T的話我是可以。但是基本上,我洗完澡換好睡衣後,就不想出門了。所以在穿著睡衣的時間裡想去便利商店根本不會有這樣的想法(笑)

台長: 米粒*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About w-inds. |
此分類下一篇:☆米村翻譯★JUNON 2008.4月號
此分類上一篇:☆米村日報★w-inds. in ORICON Intervie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