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8:12:0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很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又要上課了
明天又要被靠北
明天又要很無奈
明天又要看企鵝

哎 說真的!
我現在好想被全校排擠
.........我好想轉學
我快待不下去
我討厭班導
但如果畢業我們的關係沒改變
真的會遺憾吧

我不覺得妳本身就機巴毛
哪個班導從不白目的?
只是我這樣想
你也沒有對我的觀點改善 不是嘛?
看到我就ㄉㄧㄤ
什麼事情都可以挑毛病
趙文惠不來學校也唱邱我
幹他媽,
他不來關我屁事阿
這樣你也爽喔
真的很...............心酸

星期一崩潰
這種生活我還要忍多久 畢業嘛?
忍他兩年了 我哪裡惹他
成績不好
上課講話
這樣是壞學生就對了
帥氣噢黃企鵝
畢旅繳費單不給就不給阿
幹 稀罕!
花錢還要被妳罵
當我們是白痴喔
不去也不會怎麼樣
只是我可以這樣說
妳到時候真的沒發繳費單給我們
家長不公幹妳才怪 糙妳媽

每個家長都說
畢旅是屬於學生的回憶
為什麼只是因為有惡習
就失去去畢旅的權益?
況且家長們都已經答應了
妳憑什麼不讓他們去?


企鵝阿企鵝
你也用用妳的大腦想想吧
阿 so sorry 真抱歉
忘了你好像沒大腦欸
有學生上網去告妳不是沒原因的
你再怎麼哭爸哭媽,
這次真的做得有點過火了唄
不想帶我們班去就直接說
別想拿去畢旅要脅我們要怎樣怎樣

家長都不爽妳
跟現在的某某人一樣
大家都討厭他了 還霸佔著位子不下去
臉皮會不會過厚了?
採扁二人組 酷哦
不要臉的人
(我可沒有說那個人叫做黃玉x 黃x採)





SOB!!!!!!!!!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