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21:12:0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樓老Day,Funn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笑死我了
想不到劉老整個很open!
上英文還聊到A片= =
爆笑欸

不過很不爽的是
坑錢阿
餐費七十,
可是雞排根本就沒有肉阿
通通都是麵包粉皮
所以我便當嗑一嗑
雞排吃不到1/3我就丟了
不是浪費錢咩
真的有夠噁心的
只吃到類似麵粉的味道
整個很nauseate


理化課快被笑屁男和小莽給笑死了
笑屁男的綽號好多
楊X琳 許X美 蔡X琳
一點都不像嘛
可是就是叫起來很有笑點XD
還有還有!!
笑屁男旁邊那個男的很白痴
小莽叫我轉過去看他們
我跟豆逼轉過去的霎時
他就把笑屁男的籃球褲掀到大腿以上
腿毛炸開
我,小莽,豆逼瞬間大笑= =
真的很弱智啦
之後小莽又叫我們看笑屁男
.....
笑屁男就把他"那裡"籃球褲的部份拉起來
哈哈哈哈 搭帳篷了他
笑死我,
害我們那幾個一直被理化老師看= =凸

耶:)
7hr一下子就過啦
live still go one.
明天要補數學
是樓老上課
希望他不要太嚴肅。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