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9 10:29:4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糊的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升上國小三年級時,分了班我也進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那時後流行打躲避球,
我們下課時都在玩,有一個女生也喜歡玩,那時後很少女生會喜歡玩躲避球,
閃都來無及了,哪友可能會跟我們男生一起玩,她長的很英氣,遠遠的看過
去很多人會誤認她是一個帥氣的男生呢!留者一頭短髮,我還記得第一次跟她打球就被她的投球嚇到了,竟然有女生可以投出那麼快的球速,真的蠻驚訝的!那時後我們幾個喜歡打球的人當會在放學後留下來練習,那女孩也會留下來,日子一久了大家也就都混熟了,我一直都把她當哥兒們看待,幾乎我們男生的相處模式她都很能習慣,也常常跟我們一起玩在一塊,後來留下來練球的人越來越少了,只剩下三個人,一個是我,另一個是她以及班上的一位男同學,常常就是我們三人輪流的換位置的練習,通常我都會在裡面,因為總是怕她會被打傷,而她也很少會說要在裡面,一天的下午我們照慣例放學時到操場去練球而來的人只有我跟她,我問了她說要回家嗎?她對我搖搖頭,於是我們就互相傳球練習,由於裡面沒有人所以很快的我們就累了,我就提議休息,她也說好,接者我就去買了飲料,我遞了一罐給她,她很驚訝得看者我,我說請你的啦!喝吧....我們 就在司令台的邊緣坐者邊喝邊聊天,我們就一直聊者聊到太陽都下山了,我們才各自回家,後來的日子要是只剩下我們兩個去練球就會坐到司令台邊一直聊天聊到很晚,算是一種默契吧,有一天在打掃時間的時後,她跟班上的男同學同時拿了同一把掃把,互不相讓,到最後她好像哭了,一堆人圍在那邊我看到時就急忙的走過去問聲怎回事?我先是責怪了那位男生,後來我就勸她說不要了啦!我再幫你拿吧,於是她放手了,卻跑向我哭了起來,我安慰者她,那天放學後我叫住她,她也好奇的看者我,我說今天不去練球了,她說:那你要回家了呀?我搖搖頭.....然後也叫她不要去練球 ,她問我說為什麼?我....想說你今天的心情不好不如我們去玩吧!我看她突然沉默了...........於是我說要是不行的話那就....她卻突然的說好呀!於是我們就一起出去了,也不知到要帶她去哪?平時都在學校練球,後來我看到一家冰店問她說咬無要去吃冰,她說好
接者就去吃冰了,邊吃我們就邊聊天....我也問她說心情好一點了嗎?她說早就好了呀!呵呵^^"我想我大概是自作聰明吧,只是我也不清楚為何要那樣的再意她得感受吧?
...............待續

台長: 酷達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