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30 08:56:2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糊的情人(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放學練球與司令台的聊天,總覺的那
一陣子日子過的很快,來到了四下了,
又到了要分班的時後了,也不知到為何
學校老是要分班,記得在體育館內,大
家都再抽籤,她的心情似乎很不定,我
走了過去問她怎麼了呢?她說要是我們
不同班怎麼辦?我安慰者她說不會啦,
到了我抽籤時,我抽的結果....6....,
過了一段時間,也輪到她了,抽完時,
她問我是哪一班的?我說6班.........
你?.....她沒有說話了....我安慰者
她,沒關係呀!大家還是可以放學後一
起去練球呀!她搖搖頭....說她媽媽要
她以後去補習了,以後不能在去玩了,
本以為至少上課可以在一起的,看來是
不太可能了....她難過的走了....我也
不知到該如何了?五年級開學後再也沒
見過她了,也忘了她是哪一班的?唉!
當初因該要問她的............
就這樣一段模糊的愛結束了,嘉閔 ...
你現在過的好嗎?希望你能開心幸福我
衷心的祝福你...........

台長: 酷達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