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8 23:06:1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的暗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到國小後,一年級時我見到的第一個讓我欣賞的就是我們班的班長,她有者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真的很像卡通裡的 小甜甜一般,那時後正流行者小甜甜的卡通,幾乎班上的男生都很喜歡她,我也不例外,雖然沒有跟她說過話卻一直深深的被她著迷唷^^",直到有一次我晚一點到校,我一到班上門口外面,就聽到她在喊我的名字,他說XXX你快來不及打掃了,趕快把書包給我我幫你拿進去教室裡,還有這掃把給你趕快去掃吧,我聽了後好感動唷,真的突然有種飄飄然的感覺,活者真好,有人為了我要幫我那麼多,還是我暗戀已久的對像,哇!真的是好爽呀!不過那時年紀太小了,要不然因該一把抱住她,然後親親她說謝謝你,呵呵 ^^"好像太誇張了呢!不過總之那次之後我就不定時的
故意晚到校囉,她也很習慣的為我準備一把掃把呢以及幫我拿書包,記得事後我都會很珍惜不準別人去碰她幫我挐書包得地方,不過好景不常,她一下就轉學了,最讓我不能釋懷的事情是她跟我們班上的副班長一起轉走了,副班長是一位很長的很可愛的男生,每次要出公務都是班長跟副班長一起去常常讓我們這些男生,妒意大生,更是對他恨意交加,沒想到如今他們兩個一起轉走更讓我們覺得事不單純,不過在當時大家也不能怎樣去追就了,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第一次暗戀..................

台長: 酷達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