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21:30:28|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9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聽到一段903轉節目的promo聲帶
於是我便打開forum看看它的最新節目表
雖然網民提供,未必準確,但是也好過等903 update
因為903是未到最後一刻也不會讓你知它的最新節目安排

在forum上出現了不小…Leo的討論主題
原來Leo已經離開了weekday既商台,只會返weekend的節目

叱吒 903---一個我曾經很喜歡的電台
它是陪伴我小學,中學,甚至工作
以前每天放學,我便會打開收音機,以前上班時,也會開收音機
我曾聽過…芝see菇bi我未成年,芝see菇bi我有個頭,芝see菇bi family…
森美變態樂園,森美小儀dot dot dot,森美小儀山塞王,嘩嘩嘩打到嚟,絶情谷,
萬世巨星,森美移動…很多很多
不過現在已經很少聽了,有時只會在早上搭車時,聽晴朗…臨瞓前,聽嘩嘩嘩

看著今天節目表上的主持,雖然不是面目全非,但是對我來說已經不再熟悉了
近這一年來,走了阿芝,Mini,Inti,Jessie,阿喱,Leo,
當中阿芝跟Leo是最令我捨不得
當年阿芝既苦榮&小苦妹為我帶來不少歡樂/回憶
而認識Leo因為他曾在森美節目中的pat pat Leo,也有著森美的影子
他們的離開是自願也好,被逼也好,已經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不過世事往住有終結,才能夠有新的開始

明白合久必分的道理
正如我也不再是903粉絲一樣
這個變化是因為電台?是因為自已本身?
世界每秒鐘在變,希望變得更好

台長: michel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