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23:36:59| 人氣4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同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所創造的每一個我們都是獨特,unique

 

但是人的遭遇,經歷,卻往往是重重複複的發生

 

 

以前某件事情剛剛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便會當自己是主角,其他人不會明白自己

 

我更會覺得點解每每只發生在自己身上,其他人好像永遠都是那麼如意

 

特別是遇上不如意的時候

 

 

因為開心的時候,我會覺得是理所當然

 

只是到了不開心時候,便會埋怨,好想找出真相,但往往真相令人更心寒

 

人的記憶會是很公平,即使過了多少年也好

 

好好好開心及好好好唔開心的事情我們也會記住

 

雖然感覺不會像當初般深刻,但是仍會有一絲絲的畫面

 

 

當人大了,所經歷的自然會多

 

我才發現/不明白,為何兩個截然不同的人

 

/她們的遭遇,想法會是這麼接近

 

那證明上天也是公平,因為不只你一個人經歷著

 

會是兩個人,或是是更多人呢?

 

真的不知道,但也真的很奇妙

 

台長: michelle
人氣(4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oceansky
"因為開心的時候,我會覺得是理所當然"
"只是到了不開心時候,便會埋怨,好想找出真相,但往往真相令人更心寒"
非常同意這兩句呢
但願我們懂得專心記起開心的事情
2008-11-15 23:2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