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22:49:3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UFFY新東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也餵了,名字也取了,

現在PUFFY每天早上都會固定在門口歡迎人,

喵喵喵的示好,等著你餵食物,

用餐完畢輕鬆的整理梳毛,接著在樹蔭角落乘涼與打盹,從此再也不離開我的陽台。


PUFFY屬於室內貓,從她與人親近的行為就可看出,


因為自己已無能力再養一隻貓,

我開始詢問是否有人要收養她,
朋友、同事、同學、朋友的朋友、同學的同學、以前的同事……


由於她賣相極好,很多人趨之若鶩,紛紛說要收養;



一般唱片公司藝人跳槽,都是以東家代稱,


現在PUFFY就像是我旗下的藝人,我當然需要幫她找個合適東家,讓她能在新東家被好好受寵,好好疼愛。



拒絕了好幾個,都似乎不何我意,深怕新主喜新厭舊後又把她丟棄,



在這裡徵人好了,

有人要養貓嗎?
附帶一條件,我可是挺挑的,投我緣要用一點心,呵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