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5 17:14:5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offee Shop裡
客人稀稀疏疏的
60年代的西洋老歌
帶點庸懶的唱腔
低低沉沉的
和朋友坐著面對面的
卻不知如何開口
說出這段日子的冷漠

射手座的我
常不經大腦思考的就把話說出口
所謂的事故圓融我學不來
卻也造成這次事件的風暴

如果當下就把彼此的心結說出來
或許就比較好些
時間拖久了
再想說清楚
好像已經緩不濟急了

時間一分一秒就在彼此打哈哈的聊天中渡過
總該切入主題的

切入主題了
卻發現有些事不在我的掌控中
自己太小心翼翼
太多話擺在心裡不說清楚
讓誤會一層一層加深
事情經過第三者的諠染
好像都變了樣似的

我不委屈
也不想辯解
或許我在別人眼中就是如此
每個人的看法總會不一樣的
只是該想想讓自己與人保持一定的距離了
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該學做個君子了

台長: 浯島情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