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5 23:20:5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玫瑰誓言(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朵玫瑰—我愛你

沒想到女孩子是如此的不可理喻。就連我已交往三年的芸也是如此。枉費我自己認為已經非常了解她了。

不知道玫瑰花語是誰訂下的‚說什麼一朵代表一見鍾情‚兩朵心心相印‚三朵我愛你…….名堂竟如此之多。這該是商人腦筋聰明之處。

只是芸‚這個我最………最愛的女人‚竟然也迷信這一套。玫瑰好買‚只是真有黑色品種的玫瑰花嗎?

我們之間三年的愛‚難道要以三朵玫瑰來衡量!

傳說七夕傍晚的雨‚ 是織女流下的淚‚為了與牛郎相見而低下喜悅的眼淚吧!

雨下的稀稀疏疏的‚已經找了好多家的花店‚就是沒有一家在賣黑玫瑰‚好想放棄找尋了‚但想到芸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望著我時‚追風的速度放的更快了。

最後一家了‚我流浪者般的走進花店‚老板娘身旁露水欲滴的玫瑰‚讓我感動得快哭了‚誰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這一次‚我決定手捧三朵黑玫瑰向芸求婚。

台長: 浯島情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