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7 17:38:4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吧我不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女孩子問采花賊的事情的確是、、、、、、好吧我不問了。
  “在這里不太好,你跟我過來。”謝安懷輕聲道。
  我乖乖的跟著他走了。
  一路上遇到不少官宦子弟,一個個都爭先恐后的和謝安懷打招呼,我低頭彎腰跟在身后,絲毫不敢抬頭,倒也沒人注意我。
  聽謝安懷和人說話,我突然發現,他的語氣和平常的時候不一樣,似乎更加的親切、更加的謙和、、、、、、、、總之,他平常和我說話可不這么溫柔!
  兩面派!
  想想也對,他對外的身份是謝宰相的兒子、謝貴妃的侄子,就算現在的官位不高,嗯,我記得他后來又升官來著、、、、、、、、、、自然是朝野炙手可熱的人物了。
  官場如戰場,他這么說話也無可厚非。
  都已經三年了,我突然發現我還不太了解他呢!
  嗯,那么我以前對他的一些看法是不是應該重新洗牌來過啊?我只看過和天安閣眾人、玉聽樓在一起時的他,卻沒看過另外場合下的謝安懷。
  我正為自己對謝安懷的不完全認識感到一絲絲的愧疚,謝安懷看看四周,突然拉起我的手,快步走進一座大帳。
  “公子,小眉呢?”一進帳門就看見安豐急急的迎過
向您推薦:租中型巴士  桃園音響  台中壁紙  

台長: 趙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養生的方法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采花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