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7 17:36:3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想到要去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過,一想到要去見“對我有心思”的謝安懷,我不爭氣的害怕了起來。
  怎么可以這么沒志氣?嗯,加油!加油!柳舒眉同志!三民主義的精神與你同在!
  阿門
  四月天原創網作品全文閱讀 PDA版
  第四十六章
  大行的民風開放,男女都喜歡穿胡裝,女子出行喜歡仿效突厥女子服飾打扮,扎腰高靴,呼“俏蠻裝”。
  謝貴妃和長孫美人就是這樣的打扮,謝貴妃豐滿嬌艷、長孫美人則修長清麗,各有各的美,我在心里暗暗羨慕皇帝老兒,艷福真不淺!
  透過絲障能看到高高的帳篷頂,除了皇上和貴妃們能住在行宮,其他的人似乎都住在帳篷里,也是,胡風是時尚,就連王公大臣也喜歡在自己的家里搭建帳篷,燒羊煮肉,為的就是那個情調。
  走出絲障,兩旁都是背身站立的侍衛,前方是兩乘小轎,謝貴妃對我笑笑,“你在這里等下,一會兒有人帶你去。”
  我答應一聲,乖乖的站定,看著一幫人伺候她們上了轎子離去。
  真是個沒見過世面的,我覺得有點興奮哩!
  我就那么站在路中間,覺得渾身不得勁兒,兩旁站著木頭一樣肅立的侍衛,你說說這謝貴妃,
向您推薦:招牌  輔導開店  台北電動車  

台長: 趙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養生的方法 |
此分類下一篇:采花賊
此分類上一篇:這就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