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7 17:29:2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我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頭,輕聲道:“跟我來。”
  我便踩著五錦棉凳上了馬車。
  簡直就是個暖和和的大房間嗎!
  富麗堂皇的、還擺了好幾盆花草。
  也就皇家這樣,誰出行還帶花的,我站在珠簾外面心里嘀咕,看著腳下的木板發愣,那小宮女打了簾子,對我努努嘴,輕聲的道:“娘娘叫你進去。”
  一進去,一股暖香撲鼻而來,要不是那輕微的顛簸感,真以為是在宮殿中了,剛才好像看到馬車的輪子上也包著五彩棉套,浪費啊浪費。
  琉璃屏風前的軟塌上,一位大美女正托腮養神中,一名宮女悄無聲息的在她的面前擺著四樣點心和粥,聽到我進來,她這才睜開眼睛懶懶的坐起,那宮女手疾眼快的在她身后安了一個小靠枕。
  要是做貴妃這么舒適,我也、、、、、、
  算了,沒這心思也沒這命。
  她的形容正應了杏眼桃腮一說,臉頰上有一抹輕紅色,像是睡醒后胭脂化開似的、曖昧暖香、我沒來由的心里一熱,覺得當個皇帝也挺不錯。
  這些宮廷貴婦勞心不牢力,保養的極好,臉上一點細紋也沒有,聽說謝貴妃沐浴后用浸了花露牛乳和香油的軟巾包裹脖子,果然厲害!脖子也是光滑細嫩,偷眼一看她的手,嗯嗯,可以去做手模了,聽說她很會烹調的,怎么手還這么嫩?
  不過,她十六歲進宮、二十歲生了兒子、現在也就四十出頭,還能保養的這么好,真是厲害!
  謝貴妃半瞇著眼,無限風情的打量著我,這眼神和動作估計都是習慣性的了,不見皇帝也改不掉,她啟齒一笑,對我招招手。
向您推薦:新竹環境消毒  咖啡機出租  台北包車旅遊  

台長: 趙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食品加工 |
此分類下一篇:果然夠賤的
此分類上一篇:幾千張左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