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7 17:27:3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膚白而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牛乳秘藥入浴,膚白而香。
  貴妃擅制蜜魚頭,而橙花蟹亦別有味,以橙醋、柚葉調制、上最喜,酒醉之后尤喜食之,十數個尤不足,而徘徊良久,妃即得寵
  ——《大行秘史》
  “你給我好好干!”我咬著牙跟流云道。
  他神魂不屬的答應了一聲,再弄了下,還是扔下手里的核桃,對我道,“我出去看看。”
  “我說你啊,要不然就好好在的外面守著,要不然就別進來給我添亂!”我趕他出去,自己也困的忍不住想打哈欠。
  “已經過去了一個半時辰,基本都弄好了,外面有不少人盯著呢,倒是你這個,好像很費時間。”流云忍不住道。
  “也不看看是誰讓我費時間的?”幸好下午的時候睡了一覺,要不然還真撐不住,一個小丫頭怯生生的進來道,“小眉姐,米粉已經篩好了,松子也剝好了,紅棗皮馬上就剝好了。”
  “謝謝你啦!”我笑道。
  流云站起來道,“這些女人家的玩意兒真是麻煩!對了,這東西看起來不錯,你到底要做什么?”
  “做四樣小點心和一道冬瓜粥。”我道。
  流云嬉皮笑臉的道,”一會兒我能嘗幾個嗎?”
  “生的你也吃嗎?我做這些都是半成品,上馬車前放到炭箱里,如果算準時間,正好到地方就能熟了。”我回答他。
向您推薦:咖啡機出租  台中室內設計  台北電動車  

台長: 趙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食品產業鏈 |
此分類上一篇:隨軍運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