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20:10:51|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薇和爾康的前世今生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大家都會同意,在這個世界裏,電腦、E-mail、ICQ已是每個人不可少的東西。
坐在電腦前面的是一位職業女性,她的名字叫蔡紫蘭,她是幫她爸爸打理這間世界知名的跨國公司<蔡氏企業>,因為她十分能幹,效率又高,所有她經常也可以經常忙裡偷閑,她最喜歡上網及在聯網上與四方好友聊天。今天她又坐在電腦前面上網,這幾天她愛上了有關「前世今生」、「催眠」、「三世書」的網站,當她做完整天的了工作後,便會上這些網站去。

秘書說:「副總,麻煩你在信這裏簽名吖。」
紫蘭說:「還有沒有其他的。」
秘書說:「副總,沒有喇。」
紫蘭說:「Sandy!你可以下班。」
秘書說:「那麼我先走喇,副總。」
紫蘭說:「好的,bye-bye。」

她正在看一個有關三世書的網站,還在玩一個查自己三世的遊戲,她將自己的資料輸入,再按「確定」,電腦便顯示結果;
「蔡紫蘭,生於1977年八月初二,今年26歲。
以下是三世書分析你的前生:你前生是清朝人氏,名字叫夏紫薇,是乾隆的女兒,前半生是跟母親相依為命,及後母親病危,千里迢迢的去北京尋父,在北京遇到了緣定三生的人。
你的性格有如一匹白馬,思想獨立有創意,不受傳統觀念的束縛,當然不會人云亦云了,你熱愛追求自由與理想,我行我素亦是一種獨有的魅力。不過缺點則是將人生想得太完美,欠缺防備心,有時難免碰釘了。戀愛方面,理智踏實型的愛人可以幫你一把。」

紫蘭看完後,便自言自語地說:「我的前生如果真的是這樣就真的很幸福吖,我今生會怎麼樣呢???會不會一樣的好呢........」
說完便關電腦離開。
這時已是晚上十一點半了。
但她還未食晚飯,腦海裡正為明天的會議忙著。

翌日,紫蘭一大清早便回到公司,因為她等一下要去見一位大客戶,她正忙著為這次的會議作最後準備。
差不多九點了,公司的人也差不多全回到公司了,忽然,電話響起來,紫蘭的秘書便拿起電話說:「早晨,蔡氏企業。」
子康說:「早晨,我係<杜氏企業>的杜子康,請問蔡小姐在嗎?」
秘書說:「請問你找蔡小姐有什麼事呢?」
子康說:「是這樣的,我今天是約了蔡小姐見面,但我想改地點。」
秘書說:「請你等一下,我把電話轉給蔡小姐。」
子康說:「好,麻煩你。」
秘書叩門對蔡小姐說:「副總,<杜氏企業>的杜子康找你,他說今天想改見面的地點。」
紫蘭對秘書說:「知道喇,把電話接進來吧,我跟他說。」
秘書把電話接進紫蘭的辦公室。
紫蘭說:「杜生,你好!我是蔡紫蘭。」
子康說:「蔡小姐,你好!不好意思一大清早就打給你。」
紫蘭說:「杜生,不要這樣說,現在都已是Office Hour喇。不要叫我做蔡小姐喇,叫我紫蘭或者Sammy就可以喇。」
子康說:「那好!紫蘭,你也不要叫我做杜生喇,叫我子康吧。紫蘭,我想改今天見面的地方,可以嗎?」
紫蘭說:「等一下,讓我看看今天的行程表.......子康,我約了你十二點的,是嗎?」
子康說:「是的。」
紫蘭說:「那麼,你想改在那裏見面呢?」
子康說:「你知不知道在郊外有一所新開的海洋水族館呢?」
紫蘭說:「知道。」
子康說:「改在那裏好不好呢?」
紫蘭說:「好呀。」
子康說:「那麼十二點在那裏見囉。」
紫蘭說:「好,等一下見。」
掛線後,紫蘭心想:「那個子康怪怪的,竟會在水族館開會,管他的,這所水族館我本來也想去,那麼今天就順便去看看吧!」
收拾好開會用的文件,便跟秘書說:「Sandy,我先去開會,今天大概不回公司了,如果有電話找我的話,就幫我留message喇。」
秘書說:「知道了,副總,慢走吖。」
當秘書說完紫蘭便像一枝箭般離開公司了。

台長: 漪漣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