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23:12:15|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薰衣草的憐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筒另一端的傳來的是有些沙啞的聲音,我知道您又感冒了,雖然您說這是老毛病,可是總讓我有些擔心。

現在您住的”家”不是我所熟悉的”家”,那是哥和嫂的家,我常想回去看您,可是我不喜歡到他們家,尤其是”親家”就住在隔壁。

您是有權利住那兒的,因為當初蓋那房子時,您把您全部的勞保退休金全給了她拿去蓋房子,我知道您一無所有!!

您的委屈我都知道,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幫您,只能打電話邀您常來我店裡或家裡玩,您總是放心不下他們和三個孫女,要怎麼樣才能讓您知道您為他們做的夠多了!!

您對媳婦的好,讓我這個做女兒的很吃醋,可是我知道您希望”家和萬事興”,所以我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您只有我這個女兒,您不跟我說能跟誰說呢??說出來可以讓您的心情好些就說吧,我很樂意聽的。

台長: mia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心悠揚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看待 ~哭~這件事
此分類上一篇:依賴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