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19:52:28|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部落格大點名-【名人●好文】串聯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如下:

1.請列出最喜歡的作家和詩人(古今中外皆可)五名,
2.推荐三本以上你最愛作家的書籍(介紹書名即可)
或者詩人的一首作品(全文,長詩可節錄),
3.在好友中選出五人(最少五人,無上限)參加此項遊戲
跟大家分享你的推荐好文及作家,
4.被重覆點名者可自決是否再度參與活動...

好友angel點名,現在的心情有點藍藍的,但希望angel能來看看。可我自離開學校(已經很多、很多、很多年了)投入職場後,幾乎沒有再讀詩了,所以要我列出最喜歡的作家和詩人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不過倒是可以分享我常看的書,大部份是工具書,還有一些非文學、心理學類的書籍。


我最愛的芳香療法專業書籍:
1. 滴莎蘭德~您個人的專屬芳療書:鄉村國際有限公司出版
2. 精油安全專業指南:鄉村國際有限公司出版(亞洲中文版),作者:Robert Tisserand ,Tony Balacs
3. 芳香療法的藝術:作者:Robert Tisserand
4. 芳香植物使用精典:高竿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編著:顏淑言
5. 植物精油能量全書:商周出版,作者:許怡蘭


我最近常看的工具書(當然也是興趣):
1. 能量醫療:珫璃光出版,作者: 唐娜.伊頓Donna Eden / 大衛.費恩斯坦 David Feinstein
2. 靈性按摩:生命潛能出版,作者:莎加培雅Ma Sagarpriya
3. 身心合一:生命潛能出版,作者:肯恩.戴特沃德Ken Dychtwald
4. 身心調癒地圖:生命潛能出版,作者:黛比.夏比洛Debbie Shapiro
5. 身體密碼:采竹文化出版,作者:黛比.夏比洛Debbie Shapiro
6. 疾病的希望:心靈工坊出版,作者:托瓦爾特.德特雷福仁Thorwald Dethlefsen / 呂迪格.達爾可Rudiger Dahlke
7. 直覺療癒:遠流出版,作者:Judith Orloff,MD.
8. 感官之旅:時報出版,作者:黛安.艾克曼Diane Ackerman
9. 氣味、記憶與愛欲:時報出版,作者:黛安.艾克曼Diane Ackerman
10. 創造生命的奇蹟:生命潛能出版,作者:路易絲.賀Louise L.Hay
11. 用心醫病:遠流出版,作者:許添盛.王季慶
12. 肢體療法百科:生命潛能出版,作者:瑪加.奈斯特Mirka Knaster
13. 波爾斯~完形治療之父:生命潛能出版,作者:Petruska Clarkson & Jennifer Mackewn

有沒有人看到快要昏倒啊,不好意思吶,當然我也會看一些關於教育、諮商、行銷、保健等書籍,因為11月13~20日有芳療複訓的課程要上(我不在喔,無法po文及回覆留言,別找我,我會很好的,沒失蹤),所以最近都看這些書。


Ps.在我準備po這文時,angel在我的留言版出現了,好高興喔。Angel回來看我們了,好感動……。

台長: mia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部落格串聯遊戲 |
此分類下一篇:旅人日誌部落格串聯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部落格遊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