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2 11:08:4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日誌]老板, 我想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一個月沒有放自己任何假了,真是破我自己的記錄了。我所謂的放假,是別人在上班時間,我放假。


只要工作情緒不好,我就會想要放假,我總是認為,身體生病了,可以請病假,那心生病了,也應該可以放假,心生病了,可是比什麼都嚴重,不僅沒有工作情緒,還可能因為粗心而做錯事,那何不放自己一天假,等心情好了,再回來工作。


我的糟糕情緒已經滿到喉嚨了,可是我還不能請假,因為我老板請了一個星期休假,另一個負責機器的老板也請了8天休假,另一個同事也有事請一天假,雖然我很混,但是我也不想在休假時因為機器掛了而被叫回來,所以我只好再忍著、撐著。

台長: elfi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