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1 00:46:03| 人氣1,58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貧窮少女的戀愛6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我的照片放到相簿去了     好奇的可以去看      不過小心不要昏倒了喔!!

     by茶茶


 

「然後然後然後勒!!!」我好好奇阿~~~

 

「然後一個月之後,我鼓起勇氣跟他告白,他就答應了ㄚ!!」她平靜的說

 

「ㄏㄚˊ~~就這樣~~」我本來是想聽浪漫的愛情故事的~

 

「可是那時候,家裡又發生了一件事!!」她的臉閃過一絲的......哀傷

 

「是........什麼事啊!!」看來這件事很嚴重喔!!

 

「就是........我家.........破產了...........」欣羽難過的說

 

「破..............產........」啊啊啊~原來那麼嚴重啊!

 

「嗯!!因為爸爸投資的公司突然倒閉了!!而且還欠了一屁股的債!!......」

 

那天是這樣的.........

 

「佐、佐助..........我、我家破產了...還欠了一堆債.....所以爸爸他......決定帶我逃到美國....」我說

 

「所、所以你的意思是.........你......要離開?」佐助不可置信的說

 

「佐助..........我.....很抱歉.........但是我真的........」我開始哭了

 

「你非得走對吧........那我們就分手吧.....反正妳也不在乎我的感受......」佐助...好生氣

 

「不、不........不是這樣的....我沒有不在乎啊.........」怎麼辦.....我要怎麼讓他相信

 

「算了.......你走吧.......再見............」佐助說完後轉身就走....而且沒回頭......

 

「佐助!!!!!我一定會回來的!!!!我一定會回來找你的!!!!!」我一定會的..........

 

在那事情之後.........過了三年..........而再這三年,我沒有一天忘記過佐助的........

 

這三年來,晚上獨自一個人躺在床上靜靜的回憶著他......我........真的很喜歡他

 

「扣扣!!!!」一陣敲門身傳進佐助的耳裡

 

「誰啊!?一大早的在那邊敲..........」話還沒說完,佐助就被站在門口的人嚇到了

 

「欣.........羽......你回來了........」佐助瞪大眼睛說

 

「佐助.......我說過我一定會回來的!」我溫柔的看著他

 

「還有一件事....我發現這三年一直有人不斷給我們家錢,那個人....是你對吧.........」我問他

 

「是啊........那又怎樣.........」他.........好兇

 

「佐、佐助....我還有最後一件事....就是....爸爸他........」想到爸爸,我不自覺得大哭起來

 

「哇~妳別哭啊!!!先、先近來再說吧!!!」他跟以前一樣很怕我哭ㄟ!!

 

「爸........爸爸他....在去年的時候.......過.........過世了....他走之前說....叫我來找你........他說.....你會幫我的....」我跟佐助說

 

「很抱歉!!你跟我在三年前就結束了!!!我不能白白養妳!!」佐助轉身準備離開

 

「等等!!!我..........只是需要一份工作!!!我求你讓我留在這裡!!!!」我哀求他

 

「那你為甚麼飛來找我不可?以你的能力再外面一定也能找到好工作的ㄚ!!」佐助把頭轉回來說

 

 「那、那是因為........」“我不能沒有你”但......我說不出口

 

「要我做甚麼都可以,女僕、澆花掃地的都好.....算我求你好嗎?」我.....又哭了

 

「你以前可是個大小姐阿!!你確定你可以做女僕的工作?」佐助問我

 

「我可以的!!!!!絕對可以的!!!!!!!」我一定做得到!!!!!

 

「那..........好吧!!從明天開始!!!你就是女僕了!!!」佐助命令說

 

「是的!!!!!!」我大聲的回答

 

「然後我就一直做到現在阿!!!」就這樣!!!欣羽的回憶結束了!!

 

「所以........欣羽你現在還是........喜歡佐助嗎?」我問她說

 

「當然啦!!只要有人敢跟我搶!!!不管是誰!!!!我都不會原諒的!!!」她看著我說,眼神充滿著憤怒

 

「櫻你為甚麼這麼問阿?難道你........也喜歡佐助........」她越說越小聲

 

「怎、怎麼可能阿!!!我哪、哪會喜歡他阿!!!」我連忙否認

 

「那就好!!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算是你........我也不會原諒的!!!!」她瞪著我,好像在警告似的

 

「恩..............恩!!!!」我怎麼感覺不太高興阿!!!

 

「我回來了!!!」佐助的聲音傳來

 

「ㄚ~我們聊了一整天!!甚麼事都沒做阿!!!」欣羽著急的說

 

「那........現在怎麼辦........」搞不好還會被罵

 

「我們先出去做晚飯吧~~~」欣羽拉著我起身

 

「碰!!」關門的聲音結束了今天

 

茶茶時間:

又發文了喔!!!

 

話說相簿阿!!

 

我還是希望各位去看一下!!

 

還有欣羽的回憶終於結束了!!

 

抱歉拖那麼久~~~((我該打

 

還有我很~想知道各位大大的生日ㄟ!!

 

這樣才能想辦法打賀文((雖然有點難

 

好友中能說的請告訴茶茶我吧!!

 

謝謝喔~~~

 

最愛各位大大了:)) 

台長: ★茶茶 ★
人氣(1,585) | 回應(6)|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佐櫻》貧窮少女的戀愛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貧窮少女的戀愛7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貧窮少女的戀愛5

皮厚
喔~
看得霧煞煞
我有散光兼近視啦
所以只看後面要問生日
齁~看妳誠心的問.其實不重要
很好記 就是*端午節*啦
吃粽子就想到我那就對囉
那包粽子的粽葉就是皮
裡面的餡肉就是厚
哈哈~好吃嗎?

祝 如意 平安
2011-05-21 07:38:32
版主回應
蛤?~

唷~原來是近視啊~

問生日只是好奇啦~~

也沒有非~常誠心吧!!

端午節........我只知道是6越多ㄟ!!

吃粽子嗎??

我一定會想到你的

真好吃啊~~

謝謝喔~~:))
2011-05-21 20:05:51
小佳
欣羽惹人厌!!!!!!!!
是樱樱不放过他才对啊!
嘴巴给我静静啊!
茶茶加油哦。。
我这是最后一次来回复你的文了!=)
即使我没有回复,但是我还是很支持你的哦!
呵呵!加油!
2011-05-21 13:00:15
版主回應
是嗎?哈哈哈!!!((明明就故意把她寫成壞人
是啊是啊!!我也很生氣呢!!!
把她的嘴給打爛!!!!
我會加油啊!!
為什麼不來了!!!!不用pc了嗎??
嗯........我知道了!!!
謝謝你一直支持我!!
2011-05-21 20:15:58
小k
唔~~那個欣羽好兇呀!
不過話說回來她的回憶終於結束啦!!
接下來就可看到櫻和佐了吧~
ㄎㄎㄎ~
K我已照茶茶的命令去看相簿了悠~
嗯~我覺得茶茶很漂亮喔!
很可愛呢!是說茶茶現在是國中還是國小咧?

啊哈!K我也可以有賀文嗎?
是5/7悠~~~
謝謝茶茶啦!!繼續加油唄!!
2011-05-21 14:02:49
版主回應
欣羽是恰北北啊!!
對啊!!!我託真久((哭
對啊!!拭目以待巴~~~
哈哈哈~
事嗎事嗎??
沒啦我很醜的!!
我是國一喔!!那張是小六升國一的暑假拍的!!
現在又快放暑假了((我就要國二了!!


對啊!!大家都有喔!!
5/7!!!!才過不到一個月ㄟ!!
不客氣!!我會加油的!!
2011-05-21 20:22:44
皮厚
喔~
我就知道妳一定故意弄錯的
那麼聰明
那有國曆跟西元都那麼剛好是一樣
回報的有點交代不清
所以小朋友功課要好好做
受人之託簡單就容易錯
請其人來問我
一定不會錯
你說對嗎?
哈~~~
沒關係有問題最好
通通可以多學點
好好算算看不可光看答案
2011-05-22 01:05:47
版主回應
我哪有故意阿!!

我就不ㄓㄚ!!

蛤蛤我聽不懂
2011-05-22 18:32:51
小雪
欣羽...有點討厭.....= =

茶茶加油哦!...
2011-05-23 21:50:16
版主回應
是嗎??0.0我就知道!!

我會加油阿!!
2011-05-24 17:27:16
翎羽少爺*
噗哈哈~本少爺去看過茶茶的照片唷~

超~可愛的啦~噗哈~

不過,還是希望你的文筆能跟你的長相一樣可愛唷XDD
((你這話真毒= ="""

不過,茶茶是雙子這件事情還真嚇了本少爺一跳呢!
((不要再出現奇怪的第一人稱呢XDD


嗯嗯,再來說說文章的部份吧~

喔喔~原來這篇是以欣羽的角度去訴說的呢!

恩.....關於設定方面呢.....

我覺得欣羽的父親會認識佐助這讓我感到疑惑....

雖然不排除欣羽曾經帶小佐回家的這種情況啦!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正確的描寫出欣羽的父親是如何認識小佐的這樣....

恩....舉各例子吧!

我的爸爸是各商人,在生意上與佐助有過往來,所以也認識佐助....

我爸爸他對佐助總是讚不絕口,說是非常優秀的青年。

類似這樣的簡短介紹....

不過,破產的設定我還是覺得不錯啦XDD

這是設定的部份,希望你能夠再想的廣泛一點啦=ˇ=

也希望你繼續加油這樣~

茶茶~衝阿~
2011-05-24 22:24:16
版主回應
是嗎?去看了嘛?

謝謝你的讚美阿!!!

是嗎(((心靈受創

是嗎????還好吧!!!我常看到!!!!

文章講評時間又來了!!!

欣羽是嘛????

我是沒想到可以那樣寫啦!!!

因為我笨笨((哭哭

喔喔~~~~是嗎????

破產是我自己想的喔~~~

嗯嗯~~我會努力的~~~

希望你也常給我意見~~~
2011-05-26 16:4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