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7 23:07:36| 人氣97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貧窮少女的戀愛4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好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by茶茶      

 



「臭女人!!妳幹嘛打我啊!!」佐助捧著左臉說

 

「誰、誰叫你把我拉到床上........」我越說越小聲

 

「唉~算了~對了!!今天怎麼是你叫我啊?欣羽呢?」佐助邊說邊從床上爬起來

 

「欣羽啊!!她腳受傷所以沒辦法來!!」害我好寂寞啊!!

 

「是喔!!她...她還好嗎?」佐助的眼神透露著擔心

 

「你那麼擔心她,不會自己去看喔!!!!!!」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有點不太爽佐助擔心欣羽

 

「妳...........幹嘛那麼生氣啊???怪女人!!」他有點錯愕

 

「沒事啦!!你快走!!我要打掃你的房間!!」對啊.........我幹嘛那麼生氣

 

突然,一件衣服丟到我的臉上

 

「哇~~你幹嘛?」我把衣服拿下來,並且瞪著佐助

 

「啊~~~~你怎麼不說你在換衣服啊!!」我紅著臉,又把頭轉了過去

 

「我換好了!!我要去上課囉!」佐助穿著制服說

 

「上學啊~~~」我以後應該沒機會去學校了吧!因為要待在這裡做事~~

 

「那麼我先出門囉~小櫻櫻~」他關上房間門,只剩我一個人在房間裡

 

「總之~先來打掃吧~~」我自言自語

 

現在認真的看看四周,書桌上書本亂丟

 

至於地上,剛換好的睡衣亂丟,還有一些報章雜誌

 

甚至連餅乾袋子也有!!這..........真的是一個晚上用出來的嗎?

 

我開始把地上的衣服丟到洗衣機哩,把餅乾帶丟到垃圾桶,把雜誌堆成一疊後放在床底下

 

最後.........只剩書桌了

 

我大概把書疊一疊,把散落的文具放進抽屜裡

 

我打開抽屜時,裡面放了一張相片

 

我拿起相片,裡面有著一男一女

 

仔細一看,這個男生......是佐助

 

這個女生......不是欣羽嗎?

 

這張照片中的他們感覺好親密喔!而且看得出來.....他們的手是牽再一起的

 

難道他們之間..........有什麼關係嗎?

 

想到這裡的時候,門突然開了!!

 

「欣羽!!!妳不是受傷了!怎麼還過來?」我嚇到了

 

「我..........很擔心妳會不會做啊....所以.........」她結巴的說,接著,她注意到了我手中的照片

 

「那張照片....妳看到了啊?」她說,表情感覺有點無奈

 

「那個.......我知道這不關我的事!但我還是想知道你跟佐助是什麼關係!」我說

 

「好吧~我告訴你!!但你不可以傳出去喔!!」她走到我旁邊

 

「其實佐助是我的前男友!!」她輕輕的說

 

「前男友?」這怎麼可能!!

 

「其實我跟佐助從小學五年級就認識對方了!那時候.........」她開始說著

 

就這樣......時光回到了從前..........((os變成欣羽囉!!

 

「各位同學!!這位是新轉來的學生!!」老師邊說邊把新生帶進來

 

「大、大家好!我是中、中原欣羽!!請.......請各位多多指教」一位天真的聲音說道

 

「中原!!!!那不是跟你們家的集團很好的中原集團嗎?佐助!!」有同學說

 

「那都是我爸的事!!我不想管!!」佐助冷冷的說

 

「既然跟宇智波集團很好的話!!那她一定也是有錢人!太好了~」另一個同學也說

 

「從今天開始!!欣羽就是我們班的一員了!請大家要好好照顧她喔!!」老師說

 

一下課,大家都等不及要來看看我這位中原集團的千金

 

「你好啊!!!以後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們喔!」有一群女孩子很熱情的招呼她

 

「謝謝!!!!」我感激的笑了,很高興我沒有被排擠

 

就這樣,我跟那些女孩相處了一個星期

 

有一天 ,他們約我出去玩,可是他們竟然叫我順便帶五千元

 

 

「可是..........以一個小學生來說,五千塊是不是太多了........」我小聲的說

 

「叫妳帶你就帶!!少囉嗦了!!」那一位看起來最混的大姐頭說

 

「可是,五千塊真的是........」我絕不能帶啊!!

 

「啪!!!!!」我話還沒說完,她就打了我一巴掌!!

 

我嚇到了!跌到地上去坐著不敢動!!她為什麼要打我!!!!!

 

「你以為你剛轉來的時候我們收妳是為什麼!!當然就是因為你有錢啊!!不然我們幹嘛跟你這種醜女混在一起呢!!」她越說越兇!!

 

「你、你們怎麼可以這樣!!我很真心的想跟你們當朋友,你們卻.......」我.........

 

「哼!!誰管你啊!!反正既然妳不帶錢,那你這個人就沒用啦!!以後別再來煩我們啊!!再見!!」他們說完之後轉身就走

 

接著,只剩下我一個人坐在地上!!好孤單!!好寂寞!!我開始哭了!

 

「嗚嗚~我真的.........那麼討人厭嗎?我就真的交不到真心的朋友嗎?」我不斷的重複這句話

 

我明白了!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的朋友!!也沒有所謂的友情!!

 

大家都只是為了錢才接近我的,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可以信任的!!

 

就這樣!!這樣的觀念在我的心裡蔓延!!我下定決心不再與任何人來往!!

 

從隔天開始,我開始不跟任何人講話,每一個人都一樣!!!!!!

 

我只有在回到家之後會比較好!!!

 

「欣羽啊!!我明天要帶你去跟宇智波集團的董事長和他的兒子見面喔!!」爸爸突然跟我說

 

「咦!!他兒子!!那不就是佐助嗎?」我小聲的說

 

「爸!!我不想去ㄟ!!我可以待在家裡嗎?」我不想跟班上同學有來往

 

「不行!!這很重要!!我一定要讓你們認識對方!!」爸爸堅持的說

 

他幹嘛一定要我跟佐助見面啊?我要不要告訴她我們同班啊?

 

可是要是他知道我跟同班!!一定會更加要我去!!!

 

「為什麼一定要我們認是啊?」不認識也不會怎樣啊

 

「因為他的兒子很帥!還有我有一位漂亮的女兒!!配在一起不是剛好嗎?」他燦爛的笑著

 

「你要把我們配......配在一起?」我簡直難以相信

 

「沒錯!!!!.........」你們很配阿!!

 

他這麼說.........那我不就一定要去了!!不~~

 

到了當天,我當然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未完待續》

 

茶茶時間:

 

又新增了一篇ㄟ

 

好感動喔!!!

 

不過留言的人好少喔!!

 

請各位多多留言

 

不然我會打不下去的

 

不過我有用心在打文啦!!

 

請慢慢閱讀喔:))

 

謝謝~~~~

台長: ★茶茶 ★
人氣(975) | 回應(4)|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佐櫻》貧窮少女的戀愛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貧窮少女的戀愛5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貧窮少女的戀愛3

娃娃
好看耶!
好期待下一章
2011-04-17 23:59:47
版主回應
是嗎?~~謝謝(感動)
2011-04-19 17:23:32
小珊
我會常常留言的
請你一定要寫下去
好好看喔
不過他們這是三角戀嗎
也不錯
希望最後小櫻可以跟佐助在一起
而且好好玩喔
加油
好開心
2011-04-18 14:34:19
版主回應
呵呵!!
當然會繼續打阿~
我會加油的~
2011-04-19 17:27:37
哇好好看 希望 下一集快點來
辛苦你了^^
2011-04-18 23:02:54
版主回應
感激阿~
謝謝~
2011-04-19 17:28:07
小佳
突然觉得香磷和欣羽没差= =
感觉自己很讨厌欣羽(糟糕
我这人怎么这样啊= =
总之佐佐和樱樱是一对的
就算是前男友前女友都没用了(某佳:滚啊!
2011-05-02 12:23:00
版主回應
對阿~我只是希望有一個自創角色而已
其實我也挺討厭的((心虛
你很正常的~
2011-05-07 19:5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