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3 21:24:51| 人氣2,4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賀文】責任、愛的權利 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助,不論發生甚麼事,你都不會離開我對不對?」沙發上,女孩緊緊依偎在男孩身旁,表情明顯流露著不安。

望著在自己懷裡的人兒,他忍不住為她的疑問感到心疼,伸出掌輕輕的撫上她的額「那還要說嘛...不論發生甚麼事,我都會在妳身邊。」

從他們在一起開始,佐助就已經決定好櫻是她這一輩子的唯一了。

語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安心了下來,櫻緩緩的閉上雙眼,不久候便進入夢鄉。

佐助笑笑,將她抱回床上,自己則走回來躺在沙發上,反正再這邊住一天也無妨。

 

 

其實他們都沒想過,上天就是如此的愛開玩笑,傻呼呼的幸福情侶現在仍香甜的熟睡著。

 




隔日,櫻掙開眼睛時,以不見佐助的蹤影,但她並不意外,畢竟這種距離,的確不能太晚離開,只是感到些微的失落。

起身,櫻拿起了身旁的手機,撥了通電話給佐助。

"喂。"熟悉的聲音傳來,櫻開口道"佐助,你到家了嗎?"她強忍住自己才剛分開又想見他的衝動。

電話那頭有點兒吵鬧,讓櫻明白佐助現在正在外頭。

"我還在路上,等等就到了,別擔心喔。"溫柔的語調使櫻真的放下了心,再次叮嚀佐助的安全之後,正準備掛掉電話時,突然聽到清晰的女聲"佐助~你在跟誰說電話啊,女朋友嗎~?"

櫻愣了愣,佐助的身邊,有其他女生。

接著她只聽到佐助那小小的噓聲,接著掛掉了電話。


櫻呆住了,明明昨天還睡在一起,還答應會陪她一輩子的佐助,現在正在和別的女生....

櫻告訴自己先不要亂想,或許是姐姐什麼的,但她又忽然想到,佐助是獨生子。

瞬間眼眶泛淚,不安立刻湧上心頭,她抹去差點流出來的淚珠,或許是很多朋友一起出去,那個女孩只是其中一個而已,櫻下定決心要相信佐助。










優雅的餐廳中,輕柔的音樂配上精緻的餐點,但佐助望著眼前的女孩,完全沒有食欲。

"怎麼啦佐助,還在氣我剛剛突然講話,害你女朋友差點聽到嗎?"井野露出奸詐的微笑,眼神不懷好意。

佐助不語,他知道井野一定是故意的,但其實他不確定櫻是不是真的有聽到。

今天突然被井野叫出來吃飯,害他一大早就離開櫻的家。

"妳又想做什麼?"要不是因為怕這女人作出什麼對櫻不利的事,佐助根本連來都不會來。

"真是的,把人家講的跟壞人一樣,我只是單純想請我最愛的未婚夫吃飯而已啊。"井野露出不滿的神情,叉子戳著沙拉裡的番茄。

他狠狠的瞪了她一眼,身為青梅竹馬,從小佐助就明白這女孩的個性。

只要是她想要的,她就一定會得到手。


"唉。"他輕嘆了一口氣,眼神堅定的望向她"我說真的,別在纏著我了,我喜歡的....只有櫻。"

或許是被佐助的眼神所震懾,井野愣了愣,原本驕傲的眼神一瞬間全垮了下來。

看到這一幕,佐助立刻轉身離去,他覺不能又軟下心,讓她燃起機會阻撓他和櫻。


不料,井野竟然追了下來,也不在乎路人的眼光,眼角閃著淚光的向佐助大聲喊到"難道你....從來都沒有...喜歡過我嗎..?"她真的是打從心底的喜歡著他,喜歡到就算用卑鄙的手段也在所不惜。

但現在的她,又能做什麼呢?


佐助望著哭泣的井野,心動搖的更加劇烈,接著他狠心的回過頭,也不管是不是紅燈,立刻跑往大馬路,想逃離這裡。



誰也沒想到,這時一輛車呼嘯而來,對著突然衝出的佐助大聲的按下喇叭。

"佐助!!!"井野用最快的速度朝馬路奔去,用盡自己最大的力氣推了佐助ㄧ把。



[碰!]的一聲,佐助發覺自己身上只有微小的疼痛,他趕緊起身,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發生的事。












已經過了三天了。

櫻獨自嘆了口氣,這三天佐助完全沒有來找過她,甚至連電話也沒有,就連簡訊也只有短短幾句話。

她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只覺得自己像是突然被丟棄的流浪狗般不知所措。

就算在怎麼努力說服自己,櫻察覺她終究抵擋不過現實。


她莫名其妙的被不要了。

什麼也沒說,就這樣漸漸冷卻她。

忍了許久的淚水正準備奪眶而出時,門鈴突然響了起來。

擦拭掉眼淚後,櫻以為是鄰居,便趕緊開了門。

"....佐助...。"櫻呆愣著看著眼前心事重重的男子,之前所有想法全部一掃而空。

"你終於來了啊,好久不.."不給櫻說完話的機會,佐助ㄧ進門便用力的吻了上去。

突如其來的吻讓櫻不知所措,她輕輕的推開佐助"怎麼了...怎麼突然...."

他緊緊的把她擁入懷裡,溫柔的聲音中帶點哽咽"櫻,我求求妳不要拒絕我...,這是..最後一次了...."

櫻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佐助的語氣讓她明白了他的意思,她撫上了他的臉頰,眼淚忍不住滴落"啊啊...我明白了...

你要離開我了,對吧...."眼淚從雙頰流到佐助的衣服上,濕了他的衣裳。

佐助輕輕吻了她的臉頰,接著開口將事情娓娓道來"井野是..我青梅竹馬的朋友..我父母從以前就很喜歡她,擅自把她當成了我的未婚妻..當然她本人也是這麼認為..."見櫻不說話,佐助張開嘴繼續說道"自從跟妳交往之後我就一直反對她做我的未婚妻這件事,但井野她依然..喜歡我...三天前她找我出去吃了飯,而我也正式拒絕了她,為了逃避她受傷的視線,我無視了紅燈衝了過去..但井野為了保護我..."接著的事情就算不明說,櫻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櫻..對不起"佐助哽咽的聲音越來越大"她現在下半身完全不能動了..她現在..很需要我.."一個大男人只有在自己最心愛的人面前才會忍不住流下淚,就像此刻的他。

櫻不捨的望著他,接著主動吻了上去"抱我吧,佐助,這是最後一次了對吧..."




這次的結合,兩人的眼淚始終沒停過。

他們多麼希望

時間就永遠停止在這ㄧ夜,讓他們可以不用分離。











早晨,陽光灑落在溫暖的床單上,佐助緩緩起身,望著身邊還正在熟睡的女孩,強制壓抑心中那百般的不捨,穿上彷彿有如千金重的外套。

他走到櫻的身邊,低下頭,輕輕的吻了他最愛的女人的額頭。

"再見了,櫻。"轉身,他頭也不回的關上門。




曾經他以為,那是他們最後一次見面。




«未完待續»



某茶廢言:

中間竟然隔了一年!!我荒廢的也太久了吧!

最近慾望又湧了上來所以又來打了ヾ(*´∀`*)ノヾ(*´∀`*)ノ

只不過現在只方便用手機打,所以字數都有點兒少

真的對不起了(*´>д<)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茶茶我(*´>д<)

給我過留言的話我回很開心的(*^o^*) 

 

台長: ★茶茶 ★
人氣(2,4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賀文系列《無限更新》 |
此分類下一篇:【佐助生日小賀文】 這個他與那個他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賀文』責任、愛的權力 上

Modesty Wu
隔了一年... XDD
期待後續喔很好看的說:3
2014-03-23 17:45:02
版主回應
沒想到隔了那麼久ヾ(*´∀`*)ノ
以後想常來可是又有點沒動力(´・_・`)
謝謝妳的留言喔(啾
2014-03-29 21:36: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