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01 22:09:13| 人氣17|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用卡比較推薦-信用卡 首 刷 禮 行李 箱- 海外 刷卡 回饋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海外 刷卡 回饋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海外 刷卡 回饋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海外 刷卡 回饋,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旺報【記者林永信用卡 刷卡 優惠富╱台北報導】

被台獨人士推上浪尖的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與台獨切割!她連續兩天受訪時都表示,「不能接受參與正名連署就被與台獨畫上等號」。紀政再次重申自己是受邀出任東奧正名台灣公投領銜人,即使參與連署當中無論個人或團體有台獨色彩,也不表示支持東奧正名等於支持台獨。

被問到支持台灣隊以台灣的名義出場,但不代表支持台獨?這兩者之間是否有所區別?紀政回答指出,「1960、1964、1968我三次奧運出賽的時候是蔣總統(指蔣中正),我如果支持台灣正名公投就是支持台獨,那蔣中正是不是也是支持台獨?」

紀政表示,希望第二階段連署成功,也希望11月公投的投票能達標。但這之後還需要政府以老百姓的民主權利所產生的公投結果,必須由中華奧會提出,向國際奧會(IOC)申請改名(將目前的「中華台北」申請改成「台灣」)。因此未來還有一連串的程序和很長的路要走。

不過根據2020東京奧運正名台灣公投共同發起人台獨大老張燦鍙的意思,就是直接以台灣為隊名參加東京奧運會,與紀政說的程序似乎有些不同。

熟悉國際奧會規章的不願透露姓名人士指出,其實紀政提到的公投後仍需向IOC提出申請,本來就是正常的國家奧會申請改名的程序,根本不必大費周章搞公投正名,只要政府覺得有此必要,可由中華奧會試著向IOC提出申請,但也要IOC願受理,並經由IOC執委會討論投票通過之後才能改名,有沒有公投其實都一樣。

為了讓東亞青運能夠進行,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不放棄任何機會,30日已向東亞奧委會及所有會員國家地區發出申復書里 數 信用卡。他表示,「若中國大陸允許,我願意走一趟北京」,他也提到中華奧會會齊頭並進同時進行申復,若申復未成也會再繼續其他後續的救濟,中央政府各單位對此事都保持溝通。

台中東亞青運沒了

●青運被拔因紀政?林佳龍:是兩件事
●別改回中華台北 時力:失敗自取其辱
●我提交青運申復書 陸重申一中原則
●東亞青運12.6億預算 靜觀其變
●又想取消橄欖球信用卡 新 戶賽 中國這次沒得逞

相關新聞影音

______________

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快投稿Yahoo論壇!

台長: mg158cd48b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