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00:35:5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將出發的我,現在心裡想什麼呢?

沒有。一片空白。

強說有,那就是一堆瑣事還沒處理完。

明天新竹貨運要來收貨,還有很多小東西以及餐具棉被枕頭收音機檯燈還沒放進箱子裡,不知道剩下的那個箱子能不能負起重責大任?

摩托車要託運回高雄,又是一千塊掰掰。

這九個月來的廢紙寶特瓶鋁罐,要拿去回收,早上10點以前。回來以後要洗衣服,希望星期日早上能乾,能收入行李箱。

存摺母親節禮物發票退保證明勞保證明所得稅扣繳憑單得寄宅急便回家給爸爸處理。

帶了不少東西去日本,行李會不會超重?看來要帶的東西得重新審視一番。

以上,弄得我沒心情傷春悲秋,而且不禁開始懷疑,當初是哪來的豪情壯志想要出國教書?

今天去學校解決最後的事,下午班的學生給我一張卡片。怕我看見,偷偷摸摸,跑進跑出了好久,想要來個驚喜。殊不知我一進教室就看見了,而且KAY也早就通風報信,好可愛的四個學生啊!

台長: 巴黎地鐵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