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17:22:13| 人氣9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曜日的愛情 Interview --本木雅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藉由此劇初次嚐試外遇

野澤尚的劇本是當你在讀的時候會有一種”哦~原來如此~”的感覺,但當到了現場正式要演出時,又會變得不知如何詮譯比較好了。(笑)總之邊演邊看吧。這次的劇本也是恰好到最後才完成,相對來說若演得太過則有沉重之感,期待能看到自己既努力的演出,但又能有無預期的天外飛來一筆不設防的自己的樣子。
希望可以的話能加入三分之一自己的本性…….。我想如果能表現出那三分之一的自我,應該會很有趣的。

角色設定上是公認的愛妻家,職業是培養作家的編輯,這樣的人一定是對人有著深厚的興趣的吧。而詠一郎正是對人保持好奇心而樂在其中的類型,這點和我不同了。再來是外遇。目前我並不想承擔這麼麻煩的事呢(笑)。因為我是「無與倫比怕麻煩的人」。如果真的要花那麼多心力的話,以我來說,我想可能會變成認真的。真要作的話與其玩玩不如來真的。將現在擁有的東西全部破壞後,再為創造之後的東西認真的苦惱著。人生雖然前途莫測,但目前是不會有外遇的。不要看我看起來這樣,其實令別人意外的是我不是個勤勞的人。所以喜不喜歡是一回事,外遇對我來說是從一開始就沒辦法成立的。

與飾演妻子亞衣的天海祐希是第一次一起演出。天海是個爽朗的「素肌美人」,但又具有華麗的存在感。這樣的人可以站在舞台的中央絕對是無庸置疑的。正因天海具有這樣的氣質,當她演繹起日常生活時便會產生一種很有意思的不協調感,使得詠一郎與亞衣這對看似恩愛的夫妻背後隱藏著莫知的危機。角色與天海本人的融合狀況很好呢。

飾演之後成為我不倫對象小操的石田光的小惡魔姿態也十分地讚。雖然劇中演寡婦,但其實她現實中才剛新婚。其實我和石田的先生一起工作,所以如同劇中設定的一樣,她真的是朋友的妻子哦。把戲劇和現實故意混淆的話,在拍吻戲時我可能會一個人在那興奮個不停也不一定(笑)。雖然詠一郎與操在第一集的葬禮相遇時才有了目不轉睛眼神交會的戲,但對於石田的吸引力所散發出的光芒,我可是早就感覺到了。我想若是與石田光的話倒是可以在戲裡試試外遇的滋味(笑)。



[註]原文及圖片來源:http://www.fujitv.co.jp/

台長: celery
人氣(9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