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05:27:3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回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很懷疑自己是否有問題
但從未想過﹐或許問題不在我身上
為什么一旦有任何不妥
我自然而然怪自己
覺得自己錯﹐覺得自己不夠好
認為自己制造問題和麻煩
最近看事情看得太全面
似乎忘了很多事都不由我控制
我想我可以做的﹐我都已做了
反躬自問﹐自己根本沒有錯
根本沒必要因為一些小事而改變
反正﹐好與壞是個很主觀的問題
一個人覺得好的﹐其他人或覺得不好
難道每次遇到問題時
就很不理智的顧檢討自己
然後照情況所須而改變
那豈不是失去了自我
現在終於醒過來
了解問題出現在哪裡
我不需要改變
只要對得起良心
只要做回自己
就已經足夠了
至于其他人能否接受
已不在我掌握範圍


台長: merli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