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02:34: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兒‧Lydia‧我心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走了帶不走你的天堂〞

〝風乾後會留下彩虹淚光〞

〝她走了你可以把夢留下〞

〝總會有個地方等待愛飛翔〞


最近新出來很熱門的團體F.I.R飛兒樂團
實力夠 我聽這張專輯聽了一個禮拜不膩
尤其是Lydia這首歌的副歌 我特別喜歡

我多希望我是這樣想的
當我想要避免之前的缺點想要改善時
卻發現這樣只是讓自己成了一塊木頭
因為我不敢去面對我的缺點
同時也否定我的特點
我還沒找到平衡點
不能一直憂鬱阿
不能老是有依賴的念頭
我在震盪著
慢慢地調適中

完了~~~~胡言亂語了

台長: 小羊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