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00:32:0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7 頭痛欲裂的一天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沒想到
只是因為一個晚上的不吃藥
引發的劇烈頭痛可以到現在還未消退

作技工→作的不順→煩了→開始摸魚→再作還是不行→抓狂→躺在床上→整夜痛苦→起來看到下雨→更加痛苦→賴在床上→起來頭更痛,臉也痛,牙齦也發炎,牙齒也在痛,眼睛很酸→痛到難以思考

從昨晚到現在 就是我的經過

是該怪自己阿 明明上禮拜就該做的還不作
拖到這禮拜才作 偏偏自己又不太懂
作的不順惹的心裡毛毛躁躁 不停的嘆氣
隔天看到是傾盆大雨 更加的覺得無奈
頭真的難受 痛到我不想動頭部一下

我說不太出來我到底怎麼了 好像這些應該是可以避免的
可是我真的好痛
可是看起來又好像是我在逃避而造成的頭痛....
我是有點逃避
只是我也衝不出壓力跟天氣對我的影響
這樣的我
自己看著自己都會厭惡了
更不知怎麼跟旁邊的人說我的情況....
難道要說:
〝我現在頭好痛 因為我沒做技工〞
或是
〝我頭好痛 明天如果還頭痛我可能又不去上課了〞
怎麼看都是我在逃避現實阿
連自己都說不出口了
難道要她們來問候這些嗎
自己有夠羞愧的!
幹!
我恨我自己

我很清楚有所感覺到
吃藥後我的身體變的比較差 比較容易疲勞
連去看病等看診的時間我都會坐一下子就會累了
我現在搞不清到底那些是因為吃藥帶來的作用還是心裡本身的作用了
只是我不太想說明這些了
不管怎麼解釋總是有逃避的因子在裡頭
好可悲的我
這學期已經弄得不多課了我還可以搞成這樣
真的很悲哀

台長: 小羊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