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21:51:35| 人氣29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佛要金裝人不只要衣裝也要臉蛋&身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毫無預警的要來新增網誌,因為我發現再不新增網誌,自己都要忘記有新聞台了!! 畢業後,生活好像變的更一成不變了。說實在的不用翹課、不用罵老師、不用趕報告,不用期中期末考,不用期待寒暑假的日子,真的有點無聊。不過,我並不覺得當學生很好啦!!!  因為當學生要操煩的事也是很多捏~~哈

前言不小心打太多。

最近在看了許許多多的節目&客人之後,突然有個很深的感觸。那就是↓↓↓↓↓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但是,人啊~ 不只要衣裝也要臉蛋&身材

我最近很沉迷於一種穿著style是很像隨意穿的衣服,可是看起來卻是無比帥氣好看又加分。

我努力思考到底為什麼會開始喜歡這樣的穿著呢?!   Oh~好像是因為某天看到我家客人的穿著的關係。(而且是外國人 )

我記得他是穿著一件襯衫和鬆垮但不至於鬆的很誇張的灰色運動棉褲(小心伏筆),乍看之下明明就應該是很不搭的穿著,可是卻意外的很好看耶~~~

本來我想說可能是因為他的身材很好(瘦高),又長的還ok! 雖不到帥,但還挺可愛的。 所以這樣衝突的搭配在他身上,才會一點也不衝突不怪異,反而還有種衝突的美感。

原本這件事隨著客人走了,也應該告一段落.............

結果上個禮拜,不小心讓我看到一個節目,在裡面李洪基(也就是FT主唱,live跟CD一樣動聽的男孩)有穿私服,他穿著一件藍色寬大的T-shirt鬆垮但不至於鬆的很誇張的運動棉褲(第2次出現),讓我又覺得好好看喔!!!

於是我想該不會我中了鬆垮但不至於鬆的很誇張的運動棉褲(第3次出現)的毒了吧
就像有些人很喜歡看男生穿西裝、或襯衫,所以只要看到男生這樣穿,就會無意識地覺得很有魅力,幫他加分,順便連好感度也上升幾個百分點。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因為每個人本來就都有比較偏好的穿著風格。可是我也常在路上看到很多人穿棉褲,但我怎麼都不會覺得他們好帥好好看好有型勒?!

嘿嘿嘿

 答案不是已經在標題上了嗎~

 

佛要金裝人不只要衣裝也要臉蛋&身材

 

 

首先如果不是那種驚人帥氣的男孩 、或是俊美(不是鳳梨酥)到不當女孩可惜的花美男;寬大的T-shirt和鬆垮但不至於鬆的很誇張的運動棉褲(第4次出現)這樣的搭配模式,其實不會給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頂多只會覺得,很運動休閑的感覺(?)但是如果身材不錯(高瘦or高.小壯)的人,穿起來可能會讓人覺得不錯看,至少可以把衣服穿的好看,但還不到驚為天人的程度。

可是如果兩者都沒有的話,那麼就真的只是衣裝了!!! 
別人看到也只是,清清楚楚實實在在地知道你有穿衣服

最糟的狀態是蓬頭垢面穿這樣,路人看到搞不好還以為你是剛睡醒,連睡衣都沒換就出門之類的。更慘的是以為你是流浪漢...............

如果把這個模式套用在其他的穿著上,其實結果都會差不多。
不管是西裝運動服泳裝(這個身材就特別重要了.....)......
最後我還擅自製作一個完全不負責任評分表

天使下凡臉蛋+身材佳-100分
普通人類臉蛋+身材佳-75分
蓬頭垢面臉蛋+身材佳-50分
蓬頭垢面臉蛋+身材差-25分
(雖然我想打0分,可是0分也太可憐了)

以上結束。  (再度非常突然)

 

打這篇完全沒要批評誰的意思喔~ 請勿對號入座,只是最近的想法。
我自己也沒有什麼天使下凡的臉蛋和火辣性感的身材,只是我覺得人真的至少要乾乾淨淨,而且不要為了追隨流行穿著不適合自己的衣服、或畫著過於over卻一點也不適當的妝(例如戴著已經可以當孔明的羽扇的假睫毛)

PS帥氣照和花美男的照片,都是我自己的觀點(而且整個無敵偏心),所以大家不要看了之後,覺得這男的哪裡帥了阿~~~~

畢竟我前面說過了,人各有所好呀!!  謝謝合作

台長: 偽少女
人氣(29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失心瘋誰沒有 |
此分類下一篇:又++ 的通告單
此分類上一篇:FT終於來了之BIGBANG何時才能攻擊台灣?!

朴少女
我本來要來大聲的說怎麼會沒有我家的有天
但是看到你的標籤~
整個讓我驚訝~~~~~~~~~
哈哈哈哈哈哈!!!!!!!!!!
就說妳一週的戀人看太多了
你果然要跟天動拍了齁!!!!!!!!!!!!!!!
我跟東海都還沒開拍捏~~~~!!!!!!
你動作也太快了吧~~~~
2010-03-30 22:16:11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就跟你說我一開始真的有想到有天咩~
只是在中光芒太強~~XD
不是scandal看太多,應該是我昨晚看偶像軍團的關係啦!!
真是美好的夢阿(笑)
2010-03-30 23:42:49
idol
哈哈哈哈 孔明雨善的假睫毛讓我笑翻了阿~~~~
你真的好有天份阿~~~ 每次都有驚人之語~~
淡我仍然依位的想要模仿宏碁的穿著!!!
領薪水之後就要去買那件櫃死人不償命的REALSTAY!!!
2010-03-30 23:34:40
版主回應
謝謝捧場阿啊阿!!
你可以模仿阿~~ 反正如果很怪我應該也是會阻止妳吧XDDD
是說那件衣服是STAY REAL 不是 REAL STAY...(這已經不知是我第幾次糾正你了~) 哈哈哈
2010-03-30 23:45:33
苦苦
話說我看完照片
驚訝怎麼會有剛田准一?
你也愛過他嗎??
只能說照片這部份我很愛~
啊志龍不算花美男嗎??

結果跟你聊完夢到他們的事
我昨天就沒夢到了:好sad~
2010-03-31 18:37:00
版主回應
我小時候真的有喜歡過岡田啦!! 雖然有點短暫XD
志龍阿~~ 他是可愛囉!!! (而且我私心不要放上他)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是我害的嗎??? 咪阿捏~~
2010-04-01 00:1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