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00:15:16| 人氣3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奔跑吧! 老人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運動會,班上被迫參加女子甲組(註1)2000公尺大隊接力
雖然有點累,但其實還蠻開心的
而且我們也有練習,只希望不要輸的太難看,因為畢竟我們年事已高(笑)
結果.............

我們在預賽(註2)時是我們那組的第一名耶!!!!!!
真的超級開心的,因為班上其實有很多人不舒服(註3),
可是還是第一名 XD

預賽結束後,可能是因為老了,我們實在好累,就回宿舍補眠
結果沒有想到才剛睡醒,就接到電話說,”要比決賽了!!!!!!!”
因為本來是說三點的,誰知道它卻默默的提前了,
當下我跟劉錦辭,整個大嚇!!!!!!!!!!!!!!!
立刻奔回操場,然後真的馬上穿上背號,開始比賽= =

----跑阿跑阿跑啊跑啊----------

我只能說決賽真的好絕,每班都拼命往前衝耶
嚇死我了,而且中友百貨(註4)好厲害,聽說他們也是他們那組預賽第一名!!
結果我們只得了第六名。 我覺得好可惜,而且不是我在說
老師們也太不專業了吧; 一直擋住我的路,是怎樣!
讓我接不到棒,浪費我時間(怒)
還害很多同學跌倒,因為接棒的順序亂七八糟。

然後,我兩次比賽要接棒給我下一棒時,都被人擋住位置,也不會閃一下
明明她們班的就在我後面,她卻站在第一道死不走耶(fuck)
我都要腿軟了,還要找我同學在哪!!!(大怒)
哼哼哼哼哼哼哼 一切都太不專業,讓我想念起小劉的叮嚀了!!!
這種情況至少在文藻我都沒有遇過(sigh)
By the way
原本以為第六名什麼都沒有,沒想到還有獎狀+每人一面獎牌+禮卷
默默的還不錯(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看到獎牌時,著時還蠻開心的,畢竟運動比賽的獎牌也不是那麼好拿的。
對了,
這邊運動會進場也很不專業,還是文藻正點!!!!!

<<<<<<<<<<<<<<<<<<<<<<<<<<<<

註1:甲組就是二技的樣子,也就是最老的那組= =
註2:這邊大隊接力有預賽耶,要通過預賽才能跑決賽。所以一天要跑兩次,好累。
註3:宿舍在星期三的時候,突然爆發疑似流感又疑似腸胃炎,一堆人上吐下瀉,然後沒被感染到的人,也驚嚇到快要得心臟病了
註4:他們真的叫做中友百貨,聽說是建教合作的樣子,跑好快!!!


♥♥ 我們班倒數最後兩棒是劉景辭和西文系的一個同學,他們真的好快!!!





台長: 偽少女
人氣(3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失心瘋誰沒有 |
此分類下一篇:﹝笑﹞
此分類上一篇:Fucking Mosquitos

yui
我們二技好像不用參加運動會耶
大概是體念我們已經是老弱殘兵了
不過你看起來體力一點都沒退步耶
還能得到第六名 太厲害了!!!
2007-12-26 14:5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