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0 11:55:3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10有一點悲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只是貪便宜,進了影碟出租店,舊片大特惠,租兩片送一片選了兩部愛情片——麥迪遜之橋、因為你愛過我,大概也想藉著這種灑狗血式的的愛情片,麻醉一下自己。選擇先看了「麥迪遜之橋」有兩句台詞,隔了夜我還是無法忘記,實在太「感人」了。
「過去我所做的一切事情,只為引領我朝向你而來」
「我只要你記住,這樣深刻的愛,一生只有一回」
記得當年看這部片子,實在無法領會不是俊男美女如何在短暫的三四天間相互吸引,如今我還是不太瞭解,是我太冷靜不夠投入?這回我進步了些,至少在最後女主角的骨灰灑像天空之際,眼眶有點濕潤。
中年的男子滿臉的皺紋,與不太有魅力的鬆弛肌肉,中年女人稍嫌胖的變形身材,舉手投足似乎很難優雅起來,兩人之間如何能有如此深刻的感情,僅獨處三天?!還是讓我疑惑。
小說家總是充滿幻想,現實總是殘酷。最後的感動大概因為是終於看完了,或者是感念於劇中女主角對於親情的執著,還是有情人終於如願在一起,即使是已燒成灰燼……
行文至此,倒是覺得有點悲哀了,劇中人一點悲哀,我也有一點悲哀

台長: 小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